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知情者分析:完美很头痛 【DOTA 2】路仍漫长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之前有关于完美世界将获得《DOTA 2》国服代理权的传言有望在本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结束后得到证实。有消息人士指出,完美世界的管理层已经受Valve之邀参与本届《DOTA 2》国际邀请赛,并现场观摩了比赛过程。而在比赛之后,预计双方将会展开关于《DOTA 2》在中国大陆地区游戏代理权问题的进一步磋商。

  相关阅读:2012谁主沉浮?综评最热Dota类游戏

  有预测认为,《DOTA 2》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时间最早也要等到2013年的下半年。究其原因,一方面代理双方之间的谈判并非一朝一夕能够结束,其中定会有很多细节性的问题需要商议;另一方面,由于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尚未出台明确的游戏分级制度,因此对于外来游戏产品的内容审核较为严格,而且相关流程也相对较长。因此,中国大陆地区的玩家估计还要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

  另外,根据Valve方面的最新动态显示,《DOTA 2》国际邀请赛已经被定为一年一届。而《DOTA 2》游戏本身将继续维持一段时间的Beta状态,因为制作组正在根据玩家以及选手所反馈的信息来对游戏内容进行不断地调整和完善,以此来保证正式版游戏在推出时能够拥有较高质量。

[编辑:蜗牛朵朵]

DOTA2完美西雅图Dota2国服dota2激活码dota2国服代理

上一篇:Insomniac老总告诉你好游戏必备的四大品质 下一篇:要技术不要特权:FPS玩家呼吁收费模式求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