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广进招财进宝 【月影传说】将开拍卖行

  行走江湖,衣食住行离不开买与卖,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即将开放全新的拍卖行功能,满足诸位少侠流通贸易的需求,不必亲自摆摊也能贩售物品,更为有不时之需和燃眉之急少侠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物天地,从此摆脱一物难寻,千金难求的尴尬状况。立即攥起你的钱袋,开始崭新的淘货之旅吧!

拍卖行位于三大主城“集市”传送人处
拍卖行位于三大主城“集市”传送人处

  拍卖行童叟无欺,公平交易,自由买卖,当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拍卖行内玲琅满目的商品将被分门别类,摆放在对应的货架上,拿不准主意的顾客只需依照装备、秘笈与诀要、消耗品、生活材料等条目依次寻找,总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道具。而目标明确的买家则只需要输入物品关键字,即可快速查找到想要购买的物品,与此同时输入物品等级,还能缩小结果范围,并且可以通过点击“一口价”标签让物品按照价格排序,精打细算的买家一定不容错过这个省钱的小诀窍。

拍卖行购买界面
拍卖行购买界面

  走南闯北,大家的背包里都有一两件闲置的物什,或是别人求之不得的极品,或是自己不称手的物件,亦或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多余材料,这些东西最好去处莫过于最新开放的拍卖行。为自己的战利品定制一个心动价、折扣价、跳楼价……货品足够物美价廉,一定会供不应求,令你日进斗金,满载而归。

拍卖行出售界面
拍卖行出售界面

  双11抢购秒杀不过瘾,拍卖行内置竞拍功能,提供全天候的竞拍服务!“先到先拿,价高者得”的公平交易模式,卖家无需职守也能拿到最高回报,买家透明竞价不必担心奸商作祟,真可谓一举两得,互惠互利!《月影传说》全新拍卖行系统即将开放,届时让你淘个如意,卖个开心!

拍卖行柜台
拍卖行柜台
我的竞拍
我的竞拍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必杀技]

月影传说月影传说官网月影传说下载

上一篇:【新剑网2】代志强:中越对抗赛我们做口碑 下一篇:吃货大福利【剑网1】秋冬美食活动飘香上演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