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数娱蓄势待发 SRPG神秘新作备受期待

2012-11-13 13: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时间进入2012Q4,众多传统优势产品开服数量急剧下降,而多款之前被业界(游戏资讯)比较看好的“大作”,今年的市场表现平平。业内多家平台和运营商,都发出了“没有好产品可以继续推”的声音。在此时,成都神迹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一款SRPG新产品即将推出。

  据行业(游戏资讯)网站披露的数据显示,在10月29日至11月4日的一周间,多款产品开服数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少的是下降3%,多的下跌了19%。其他页游在一周内的开服数量也整体呈小幅下降趋势。虽然从宏观上看来,几个知名的优势产品任然以大量的开服数,遥遥领先于其他页游,但开服数量的整体下滑已经将业内优质产品“青黄不接”这一问题暴露无疑。

业网站披露的数据
业网站披露的数据

  从另一份平台的统计数据来看,多个平台的开服量均稍有下降,总体看来运营平台开服整体呈小幅度下跌趋势,但也显示出了当前平台和运营商对优质新产品的迫切需求。

  传统优势产品影响力下降,开服数量下滑,平台和运营商急需新鲜血液创收。在这样一个时刻,成都神迹数娱被传出一款精心打造的全新SRPG产品研发完成在即,目前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或将于不久后发布。而该款产品一些资料的曝出,也是立即吸引了多家知名平台运营商的兴趣。据悉,该公司之前已经有一款三国题材的SLG游戏(游戏资讯)获得了成功,并被代理至港澳台、越南、欧美、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作
新作截图(游戏美女)

  另一方面,目前神迹数娱即将研发完成的新产品,正是结合其之前产品的成功经验(游戏名人)打造出的大作。该产品结合了SLG+RPG两种经典游戏类型相结合,诞生的全新游戏类型,可理解为战略角色(游戏名人)扮演。该类型游戏在多种策略的游戏方式下,又有丰富的内容和剧情(游戏剧情),玩家在轻松体验的同时,又能够得到战斗(格斗游戏)等多种刺激与挑战。目前网页版本即将上线测试,而iOS、Android版稍后也将推出。

新作截图
新作截图

  该款SRPG新产品以中国(中国游戏资讯)传统的仙侠文化为背景,充分结合和融入儒释道三家文化精髓,以奇幻般的故事(游戏经验),仙妖魔三界的混乱与争斗为基础,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背景。游戏创新出的自创门派系统,可使玩家(游戏名人)不再受系统门派的选择限制,在达到一定条件后即可自主创立门派,广收门徒。而更加后期的玩法中甚至还有灭门系统,玩家可通过强大的实力将他人的门派灭绝,展现出逼真的仙侠江湖。而其他诸如能使玩家体验共同养成,获取福利的玄天树系统;如小说电影般具有明确境界分级,实力压制的修仙系统等大量特色内容,都将带给玩家非凡感受。

新作截图
新作截图

  神迹数娱的第二款全新力作,在继承和发扬在产品上优秀的创新特性外,支持跨平台也将成为崭新的亮点。目前国内(国内游戏资讯)外的合作商已经开始就该产品的引入进行了商谈,希望可以夺取先机,为即将到来的2013年引入全新的重量级产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地劫】现网游版爱情天梯 登顶就结婚 下一篇:Q版2D【石器时代】融合的那些事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