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世界【弑神传】六人乘骑法宝创先河

  3D真彩网游极光世界《弑神传》是北京极光互动旗下网游巨作之一。这是一颗仙侠网游中闪亮的明星,而10月18日,极光世界《弑神传》 将进行耀世公测!本次公测,极光世界《弑神传》将推出首款打破传统坐骑系统观念的“六人乘骑”法宝——阿修罗。

  【弑神灭仙——战神传说】

  传说“阿修罗”拥有可以与天地抗衡的神力。他有着哪吒三头六臂的分身本领,而且六只手臂还持有着不同的上古神器,每件神器都有各自传奇的渊源和成就,而每一件神器也都是可与天神匹敌的无上至宝。而拥有他的人便拥有了毁天灭地的能力,人挡杀人,神挡弑神!

六人乘骑法宝——战神“阿修罗”
六人乘骑法宝——战神“阿修罗”

  【超大的承载量打破传统】

  乘骑法宝的发展过程是缓慢的。从最初的单人坐骑,到后来的双人坐骑,坐骑系统在一步步的向前迈进。如今,极光世界《弑神传》推出的六人坐骑打破了常规颠覆了传统!六人乘骑法宝适合小队成员使用。在帮战、国战中,六人乘骑法宝是至关重要的,它往往能够成为战争胜利的关键所在!试想一下,当队伍中不再有人丢队掉队,整个部队行进有秩。集中紧凑,火力全开,这样的部队难道还不能够驰骋整个战场吗?而身为这样一只队伍中的一员,将是多么自豪的一件事情!

单人乘骑法宝——独角兽
单人乘骑法宝——独角兽
多人乘骑法宝——金鱼
多人乘骑法宝——金鱼

  【形态万千乐趣多多】

  3D真彩网游极光世界《弑神传》中的法宝是百变的。从天上飞的到地上跑的,甚至有能够与人合体变成翅膀在空中飞翔的。选择多多,相信,总有一款法宝是适合你的。

飞行法宝——青龙
飞行法宝——青龙
乘骑法宝——吉祥兔
乘骑法宝——吉祥兔

  3D真彩网游极光世界《弑神传》中还拥有许多有趣的玩法。比如逆天级高难度的副本挑战、竞技式的PVP机制、独创的神识交互系统等等,众多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请锁定10月18日极光世界极光世界《弑神传》公测,我们不见不散!

  极光世界《弑神传》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关于弑神传:

  极光世界《弑神传》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祭奠我们的十年 转发微博换Iphone5、电脑包 下一篇:改装巨变 【浴火重生】新版改装件有重量
分享到:

极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