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博弈攻防兼备 迅游开启【剑三】破冰路

  最早对剑三这个游戏的印象,除去西山居这个金字招牌以外,只觉得它是个披着武侠皮的魔兽世界,虽然看过几个很绚丽的游戏视频,却一直没有去碰。只是网友中有一个画漫画的女作者,每天更新微博,十之七八都是剑三的截图,久而久之我也被拉上了贼船。

  结果玩了一个半月以后,彻底改变了我原先对剑三的看法。

  首先,剑三没有国产网游普遍的卖道具模式,而是月卡收费,一个月60,良心价了。有没有月卡,直接会影响玩家们的心态和游戏的节奏。由于剑三用了月卡,玩家们就可以在旖旎风光之间放心游历,不管是扬州新手镇的江南水乡,还是枫华谷的红叶成林,以至于洛道的云、海、月,金水镇的水秀山青,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轮美奂的归语林
美轮美奂的归语林
秀丽的七星潭
秀丽的七星潭
卧龙丘,浩气盟的行宫
卧龙丘,浩气盟的行宫

  其次,中国人民长期沉浸于武侠影视剧当中,对剑三这类武侠背景的游戏有天生的亲近感,“少林寺”、“丐帮”这些组织,肯定比魔兽的“银月联盟”、“暗影议会”要深入人心,更不用说气宗剑宗、易筋经、洗髓经这些熟悉的武侠设定了。其实说剑三是“披着武侠皮的魔兽”,未必不是一种褒奖,能拿来和风靡世界的山口比较,这本身就是一种肯定。

  另外,作为一款有大量女性拥护的网游,剑三的人物设计的非常华丽漂亮,走在洛阳的大街上,满眼都是帅哥、御姐、萝莉,只是目前还没有正太,不过在一班腐女玩家的强力呼吁之下,推出正太的日子也指日可待,真是可喜可贺。

唯美的游戏人物
唯美的游戏人物

  说到剑三就不能不讲一下剑三的轻功,如果你的操作够NB,在副本里一路跳过所有杂兵,直接打BOSS也不是没有可能,至于爬墙、爬山、水上漂,只要你不怕空格键坏掉,一切皆有可能。笔者自己的天策满80级以后,除了在主城跟人插旗切磋以外,最喜欢的就是打GF了——严正声明:此处的GF指的是剑三的阵营攻防战,GF≠女朋友,谢绝女权主义者追杀。

  一到了剑三GF的日子,双方阵营几百号人在一张地图上打得欲仙欲死,若是再有人在YY上指挥、喊话、唱歌、说相声……实在是难得的消遣,甚至让笔者回想起早年《热血传奇》中各行会争夺沙巴克的盛况。天策的机动性和生存性都很强,无论是单P、群P,都很碉堡,笔者每次GF都尽量上线,不杀个痛快就浑身不舒服。

  好景不长,笔者的公司最近忙项目,有时周六甚至周日都要加班,加班主要是为了开会,开会的时候又总是要等在二环堵车的老板,动辄等上两三个小时。这种垃圾时间不利用起来简直是暴殄天物,于是笔者决定在公司上剑三,一定要打GF打到爽。

  客户端硬盘里早就有了,安上之后刚想爽一把,结果双击运行之后,发现无论如何也连不上服务器!就算是延迟4000也好,至少让我上游戏啊!连都连不上的情况叫我情何以堪!公司的网速平时不给力也就算了,周末也不行就让人悲愤了。笔者十几年游戏经验,这种小事难不倒我,只要艺高人胆大,公司里照样能玩上剑三!我用度娘搜了一下,百度知道上面早有热心人给过答案:用迅游网游加速器。我很快查到了他们的官网,根据多年来的直觉,光从官网的界面上看,就感觉似乎还挺靠谱的。闲话少说,安上迅游,打开下拉列表,选择剑三,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了“模式4”,然后启动游戏,在紧张和期待中等待了8秒——嘿,还真让我上去了!

迅游加速产品的多种模式
迅游加速产品的多种模式

  虽然公司里不能上YY,但光是看游戏里的刷屏就够热闹了。可惜笔者的天策群攻技能太少,在群P的时候比较悲剧。不过再悲剧也比上不了游戏强,幸亏装了迅游,否则每次加班等上两个小时还不得让我无聊死?经过连续四个周末的测试,迅游在很难连上游戏的环境下也能让你连上游戏,延迟根据情况不同在100~200之间,有时会出现20这样的低延迟,比笔者自己家的延迟还低!

  剑三里有朋友AFK时,大家经常说:“江湖路远,各自珍重。”在现实世界里又何尝不是?打开迅游,启动剑三,继续我的GF之旅。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克拉斯山脉大地震 地壳运动震惊【天界】 下一篇:基情友情师徒情 【逍遥江湖】让你不寂寞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