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5前传】战斗系统全面升级 新增连协技玩法

2012-11-13 14: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官方透露,即将于2013年1月15日正式上市的国产经典RPG“仙剑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以下简称《仙剑5前传》)在继承了《仙剑5》经典的战斗(格斗游戏)模式的情况下,又新增加了包括连协技、换人系统、新角色状态等新的游戏元素,更加丰富了战斗中的策略性和趣味性。

  此前于“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上正式发布的《仙剑5前传》第二部宣传片中,向玩家们展示了大量本作中游戏角色发动各种技能的动画。在带给大家华丽震撼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本作中角色技能方面新增了“连协技”,并且“合击技”也得到了大幅的升级。

  一、连协技

  本作中新增的“连协技”攻击是一种可以通过小游戏(游戏资讯)完成,通过玩家操作可以在一次发动中触发多次攻击的攻击手段。只要玩家(游戏名人)在发动连协技时能够集中精力完美的完成系统提示的操作,就可以打出远超普通特技的强力伤害。

《仙剑5前传》连协技欣赏(凌波)
《仙剑5前传》连协技欣赏(凌波)

  二、合击

  本作中的“合击”将由2个角色联合触发,涉及合击的2个角色只需在行动队列中连续即可。此外,本次的合击技能数量不仅远远大于《仙剑5》中的4种,更会根据相关发动角色(游戏名人)的攻击属性的不同,对敌人造成不同效果的伤害。

《仙剑5前传》合击欣赏(龙溟&凌波)
《仙剑5前传》合击欣赏(龙溟&凌波)

  本次《仙剑5前传》的游戏画面在研发人员的努力下再度得到了大幅升级,角色技能的表现力也更胜前作,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组游戏角色们的华丽特技截图(游戏美女)。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瑕)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瑕)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暮菖兰)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暮菖兰)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龙溟)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龙溟)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厉岩)
《仙剑5前传》绝技欣赏(厉岩)

  相信游戏上市后,玩家们将会在《仙剑5前传》中体验到全面升级、酷爽畅快的战斗乐趣,让我们再次仗剑江湖除魔卫道吧!

  《仙剑5前传》官方网站:http://pal5q.baiyou100.yzz.cn/2501000.asp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天羽外传】冰峰魔恋 结婚系统真爱永远 下一篇:群雄竞起【吴越烽火】帮派系统独家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