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出没【海战传奇】闪电奇袭斯卡帕湾

2012-11-13 15:5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斯卡帕湾位于苏格兰东北部的奥克尼群岛,是英国海军的主要基地之一。1939年10月8日,德军“U—47”号潜艇悄悄驶出基尔运河。横穿北海,日夜兼程地向斯卡帕湾开去。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游戏美女)

  “U—47”号艇长普里恩沉着、从容地指挥潜艇向前航行,闯过一道又一道难关,偷偷地进入了斯卡帕湾。“U—47”航行了大约3.5海里,终于看到前方有两个巨大的黑色舰影,近方位的这艘是“皇家橡树”号战列舰,稍远一点的那艘一定是“反击”号战列巡洋舰。这是皇家海军的两艘主力舰。普里恩用6枚鱼雷分两次对英舰进行了扇面齐射。“皇家橡树”发生了大爆炸,爆炸将整个舰体从海水中托起,水柱喷射到上空,烈焰在空中狂舞。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

  直到这时,英军才从睡梦中惊醒,知道基地被敌人潜艇偷袭。凄厉的警报声顿时响彻斯卡帕湾,一艘艘驱逐舰在水中穿梭,不时丢下深水炸弹。“皇家橡树”号已经被燃烧的大火吞没。在“U—47”艇发起第二次鱼雷攻击后仅几分钟,这艘巨大的战列舰就被击沉了。舰上24名军官和809名士兵全部丧生。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

  此时的“U—47”面临着巨大威胁,艇长普里恩冷静地下令全速返航。趁着英军混乱之际,指挥潜艇沿海岸拼命朝公海急驰。当接近柯克水道时,普里恩似乎看到英军的警戒艇正咄咄逼来。他指挥着潜艇极其谨慎地在一艘沉船与一道防波堤之间的一条狭窄水道中穿行。船身两侧与沉船和防波堤的间隔不到半米,随时都有碰撞的可能。然而,它安然通过了。潜艇以最快速度航行,只用了3天时间,就到达了德国的威廉港。

《海战传奇》截图
《海战传奇》截图

  这次出色的袭击使希特勒对潜艇的看法大为改观。希特勒当即批准了潜艇部队司令邓尼茨建造潜水艇的计划,同意采取“先发制人,进行无限制潜艇战”的战术。这样,希特勒就将邓尼茨的潜艇“狼群”撒到了大西洋上。英国和美国的商船队,面临着巨大的威胁。

  《海战传奇》独具匠心的以第二次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大战海战场为游戏(游戏资讯)背景,你将屈驾雄伟而威武的钢铁巨兽,参与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格斗游戏),还原真实的历史战役。激情的大海能否创造新的传奇?一切等待你来解答。

  《海战传奇》官方网站:http://nl.9hgame.yzz.cn/

  《海战传奇》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yzz.cn/haizhanchuanqi

  《海战传奇》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haizhanchuanqi

[编辑:莫秋]
上一篇:虚拟财产安全获保障 “战神卫士110”成定心丸 下一篇:神兵利器大反串?【武林外传 桃花奇缘】新兵器“传说”曝光

海战传奇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DOTA竞技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