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完美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神兵利器大反串?【武林外传 桃花奇缘】新兵器“传说”曝光

2012-11-14 08:2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每个行走江湖的侠客,都有自己心中的“道”,不管是极度高调还是极端低调,都是江湖中剧情(游戏剧情)的一个片段。有的侠客实力雄厚,却偏偏出尘脱俗。有的侠客原本拥有一把绝世神剑,却偏偏要把它伪装成古拙的长剑。兵器是大侠立足江湖之本,《武林外传·桃花奇缘》新兵器“传说”将降世,低调还是高调?由你自己选择。

  武林外传专区 武林外传下载 武林外传官网

炫酷神兵
炫酷神兵

  霸气外露的神圣武,是不是一直吸引着你的眼球?酷酷的外形,回头率100%!是不是想拿着神武去七侠镇扮猪吃老虎?是不是拿着菜鸟之剑也想玩出大侠的范?神兵利器大反串?这绝不是玩笑。

神兵利器
神兵利器

  【菜鸟拿神武 七侠镇外逞英雄】

  初入江湖的少侠,因为实力有限,因此暂时只能在七侠镇或魔裔山谷内历练,所能持有的武器,也不过就是菜鸟才能驾驭的普通兵器。江湖中最强大的神圣武对于菜鸟来说,那是“传说”一般的存在。现在这个“传说”将有可能被书写了。一个1级的菜鸟拿着神圣武砍七侠镇外的抱抱兔?为什么不可能呢?永远不要低估一个菜鸟的雄心!

  哦

 菜鸟拿神兵
菜鸟拿神兵

  【低调是王道 巨侠手持菜鸟剑】

  功成名就之时,有的人选择一统武林,做武林之主。也有的人激流勇退,就此不问江湖事。孰对孰错本来就没有一个衡量。然而有一个真理却是亘古不变的:低调才是王道。

  足够低调的巨侠,不会引起江湖奸佞的注意,明哲保身未尝就是懦弱的表现。一个巨侠手持菜鸟之剑?如果你还要笑他,那可要有苦头吃了。新的兵器“传说”,总是会眷顾低调的王者的。手中拿的是菜鸟之剑,却拥有神武的属性和力量,这才是有资本的低调!

巨侠手持菜鸟剑
巨侠手持菜鸟剑
上一篇:幽灵出没【海战传奇】闪电奇袭斯卡帕湾 下一篇:女娲娘娘有望代言【大荒传奇】? 官方尚未正面回应

武林外传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完美
  • 研发厂商:完美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