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型男游戏疯子

2012-11-14 13: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四类游戏疯子型

  信奉格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此类男子,绝对游戏狂人,在游戏里各种活动(游戏活动)绝对参加,各种战斗(格斗游戏)绝对积极参与。平日里与兄弟们胡吹神砍高谈阔论,但对游戏里的MM却视如无物,不会为谁动心,这类人比较务实,对于虚拟世界里的感情不屑一顾。若是遇到这种人,嗯~~~MM们死心吧。

  门派代表人:天王(这么正紧,还拿着剑,挥舞着旗。大哥!啥时候能停下谈谈情说说爱撒)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第五类天真小白型

  信奉格言:打破砂锅问到底,问你问到问死你

  此类男子,多是初入剑侠,对于技能呀,装备呀,活动呀,一无所知,所以逢人便问,而且是一问再问。直到问得被问人不知道从何答起,被烦的隐身装死为止。

  门派代表人:武当(一看就是不谙世事,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注定开始啥也不懂,啥都不知道)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上述五种男子,前四种属于进化完全体,也就是已经定型很难改变的,第五种呢,属于正在进化型。终有一天,他们会成为游戏老手,然后归入前四种其中一种,更有可能超进化,产生一种新的类型,呵呵,若遇此种男子,可以考虑观察他的进化吧。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止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功能前瞻 拍卖行护符上线 下一篇:究极战斗试炼 【剑网1】剑冢碾压通关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