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绝对VS风流客【新剑侠世界】型男盘点

2012-11-14 13: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纵观万千世界,男儿无数,做为一款经典2D武侠网游《新剑侠世界》里自然是英雄豪杰聚义,聚天下好男儿,今日且让“莫君双息影”来为我们细细盘点《新剑侠世界》型男,谁是痴心绝对的痴情者,谁又是红尘往事的风流客。

  第一类风流浪子型

  信奉格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此类男子,大多帅气,有才情,风趣幽默。常常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惹《新剑侠世界》侠女为之心动,却也让无数女子心疼。因为他们从来不会为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纵然肯为某一女子有所收敛,但因为本身魅力无限,又生性多情,难免是桃花不断,爱上这样的男子,要么可以放纵他的风流,要么为爱心碎。所以,遇到这样的人,做朋友,好过做情人。

  门派代表人:段式(皇家血脉,身份尊贵,优雅不俗,不过皇家子弟嘛也注定了会比较风流的)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第二类痴心情(游戏经验)种型

  信奉格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之。

  此类男子,平时沉默寡言,遇美女也从不主动搭讪,只知道专心游戏(游戏新闻)。若一旦动情,便如洪水一般汹涌,而且痴情专一,如尾生抱柱一般信守承诺。但这种男子也有一个致命的伤。就是大多不够温柔,有点大男子主义,也不会制造浪漫,显得有些乏味。所以,若遇些类男子,须温柔守护,以同样的专情回报。

  门派代表人:昆仑(哎,看这帅哥苦逼的眼神就知道用情至深,不过可惜很有可能刚被抛弃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游戏美女)

  第三类猥琐大叔型

  信奉格言:家中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

  此类男子,已婚人士居多,属成熟型男人。平时聊天喜欢爆粗口,也爱讲些荤段子,更重要的是,只要碰上小妞,绝不放过,基本上属于见到一个调戏一个。若已在游戏里结婚的,就会找美女倾诉婚姻不幸博取同情,若未婚的,便是上一秒与这个美女调情,下一秒又对另一位美女(游戏美女)大献殷勤了。若碰上这类男子,大可平常心对待,此类人一般对朋友都比较仗义,若不想伤心,切不可动心。

  门派代表人:丐帮(看这样子就比较像大叔,而且还是一个比较豪爽的大叔,额…估计应该还挺仗义的吧)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新闻)截图
上一篇:【月影传说】新功能前瞻 拍卖行护符上线 下一篇:究极战斗试炼 【剑网1】剑冢碾压通关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