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好帮手:松果游戏浏览器

2012-11-14 13: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神魔遮天》是个好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装备强化和镶嵌,法宝的修炼及融合。五大职业培养等中国(中国游戏资讯)特色的创新玩法,并领略以副本为特点的PVE玩法、竞技战、帮会战为代表的PVP玩法。

神魔遮天好帮手
神魔遮天好帮手

  不过说来说去,有一种玩法你们肯定不知道,那就是松果玩法----和很多页游类似,游戏开头都有详尽的新手指导任务,玩家只需点击左键就可以完成一系列新手任务并获得装备和升级,不过如果是多开小号的玩家,不停做新手任务就太麻烦了。好在我们有松果游戏浏览器,内置的神魔遮天辅助工具可以轻松帮我们搞定新手任务。启动松果游戏浏览器,进入神魔遮天游戏,点击松果浏览器右上方游戏工具按钮启动神魔遮天工具,把新手任务(游戏名人)打钩,再点击大大的“启动”按钮。

  松果游戏浏览器官网下载http://www.sguo.yzz.cn/

http://www.sguo.yzz.cn/
松果游戏浏览器

  笔者测试的效果,松果游戏浏览器可以代替玩家的手动操作完成新手任务,虽然速度慢了点,但胜在可以后台操作!也就是你启动工具后就可以切换到别的程序干别的事情去,打字聊天看电影,剩下的由松果帮你搞定。等你回来就做完了新手任务。要说作为一个强大的页游浏览器,只能做新手任务怎么行?自然,松果还能替我们完成师门、捕杀、修行、锤炼乃至双修等等任务。这就是我们的页游好帮手----松果游戏(游戏资讯)浏览器。

  游戏节奏太慢,想多领活动(游戏活动)奖励,有的活动还要多个账号一起才能进行。要克服这些都需要多开账号,松果游戏浏览器为玩家(游戏名人)提供便捷的多开功能,点击右上方“小号多开”按钮直接新开小号窗口,多个小号互不影响,操作随心所欲。

[编辑:蕉蕉]
上一篇:中越对抗赛登陆CETV 武侠网游开创电竞时代 下一篇:加冠进冕 风云之【龙战天下】里勇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