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10月正式推出 四大变革首曝光

  现代战争FPS网游《浴火重生》即将于10月正式推出,四大方面的全新变革,众多精彩新内容新玩法的精彩加入,为玩家带来超爽游戏体验。在《浴火重生》中,FPS网游中常见的枪械系统、改装系统、游戏玩法等都将进行全方位的变革与升级,并推出更给力的新枪支、更好玩的新战场、更新颖的死亡模式,军团系统、枪械评价系统等众多全新系统也将全面开放,全新FPS游戏乐趣为你打造。

《欲火重生》10月降临
《欲火重生》10月降临

  【变革一:永久枪械全面开放】

  《浴火重生》将全面开放永久枪支,打破以往FPS游戏枪支租赁模式,让玩家真正拥有一把专属自己的爱枪。根据玩家的需要,游戏中所有枪支在购买时都有两种选择即永久或者租期,租期也分为7天、15天、30天,给予玩家更多选择。有枪支也要有给力的子弹,游戏中所有子弹开放数量购买和租期购买两种形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耗特点进行选择。

四大变革精彩呈现
四大变革精彩呈现

  【变革二:改装件融入重量属性】

  《浴火重生》改装系统大变革,改装件首次融入重量属性,加装不同的改装件将会影响到玩家的移动速度和身法。你是想选择一把改装之后性能卓越的枪支,还是想有更加灵活的移动跳跃而选择不加改装件的裸枪去战场拼杀,恐怕就要内心纠结一番了。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必要舍其一才行了。

《浴火重生》枪械改装大变革
《浴火重生》枪械改装大变革

  【变革三:狩猎模式退化剂加入】

  狩猎模式玩法全面升级,退化剂全新加入,改变原有战场形势。原有的狩猎模式当寄生者升级到2级时,人类想要击杀几乎不可能,面对寄生者的优势跳跃和惊人奔跑以及超高血量,只能眼睁睁看着寄生者横行战场,人类如果与升级后的寄生者遭遇即刻便被击杀,完成了一次升级的寄生者会很轻松的进化到最高等级,赢得最后胜利。新加入的退化剂的作用在于可以使寄生者降级,瞬间扭转战局,让人类玩家面对升级后的寄生者仍有翻盘的机会。

狩猎模式玩法升级
狩猎模式玩法升级
本文导航

FPS射击网游浴火重生浴火重生官网浴火重生好玩吗

上一篇:【三国演义】明日18时终极内测 活动迎开服 下一篇:【武魂】创新“命中”技术 重新定义打击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