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光剑影才武侠 逍遥江湖打造17种PK玩法

  心游科技旗下首款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逍遥江湖》9月20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本次为玩家带来《逍遥江湖》17种热血PK玩法——战场、擂台、闯关、抢BOSS、家族战、领土争夺……还有更多尚未开放的玩法一并曝光!参与最强最热血的PK,感受最真实的恩怨情仇!随着游戏的历程的开放,喜爱PK的朋友们将逐步体验到这些玩法,以及更多的后期内容。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  《逍遥江湖》客户端下载  《逍遥江湖》激活码领取

数不尽的激战,烧不完的热血
数不尽的激战,烧不完的热血

  高手不应该天天扎在怪堆里为升级而浪费时间,更不应没有旗鼓相当的对手而寂寥落寞。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逍遥江湖》给你无所不在的PK激情,作为原西山居剑侠系列制作团队的全新力作,《逍遥江湖》承袭历代众多经典PK玩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和创新,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享受PK的乐趣!

  星殒五丈原 决胜紫荆关

  在《逍遥江湖》这个动荡的世界中,中原朝廷不仅要面对奥莱与东瀛两大帝国的入侵,还要分出兵力打压各地反抗暴政的义军。在闻名千年的古战场五丈原,新的战火再次燃起——选择帮助义军还是朝廷?不管出于怎样的理由,江湖侠客们的选择最终将影响这个世界的走向!

千年古战场五丈原再起烽烟
千年古战场五丈原再起烽烟

  五丈原古战场以经典战场玩法为模板,给玩家提供最直接的杀戮:在气氛萧索的黄土高原上,双方阵营的玩家进行面对面地冲撞,只有实力的粗暴较量,狭路相逢勇者胜!

地形复杂众多资源点的紫荆关
地形复杂众多资源点的紫荆关

  而兵家必争的紫荆关战场则引入了山寨、水源等资源点争夺等新玩法,让战场局势瞬息万变!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方玩家、NPC,争夺资源点,摧毁敌方粮仓、马厩、军旗等多种方式获得战场积分,赢取最后的胜利。在战场上,个人的勇猛更需要团队的配合,组队战斗灵活制定战术,将有更多的机会获得胜利!

全新匿名模式,真正公平的PK竞技
全新匿名模式,真正公平的PK竞技

  全新的战场模式采用玩家匿名竞技模式,提供一场暂时摒弃江湖恩怨情仇,只有成王败寇的热血PK战。玩家在战场中不管胜负都会获得积分点数,用于领取装备和强化的奖励——以战养战的热血激战生活,你也可以拥有!

本文导航
上一篇:捷报频传“老K游戏”获新浪客服世界杯季军 下一篇:【光之萌约】新宠物二次元Q版风格萌动三界
分享到:

逍遥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