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再推新品【悍将传世】今日测试启动

2012-11-14 14:1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盛大游戏一直是游戏界的领军产商,其旗下每年推出的游戏大部分都获得玩家及业界(游戏资讯)的好评,尤其是其旗下的传世系列网游更是众多游戏争相模仿的对象,同时传世系列网游亦凭借其热血PK模式成为玩家心目中不可超越的经典,而创造这些经典神话的工作室则为盛大游戏(游戏资讯)的王牌工作室——传世工作室。

  传世工作室在继传世系列网游之后再推新品,精品微端网游《星辰杀》和精品页游《悍将传世》及传世系列中的《传世2》亦都在11月开测。

悍将传世截图
悍将传世截图(游戏美女)

  《悍将传世》是传世工作室首次涉足页游市场的作品,其在研发时已被誉为“2012年最受期待的网页游戏”,封测之后凭借经典好玩的玩法获得了玩家一致好评,此次的开放性测试更让玩家期待已久。我们来看看这个让人期待已久的页游有哪些特色玩法。

悍将传世
悍将传世

  《悍将传世》采用次世代技术研发,极致的画面及华丽的技能特效为玩家带来豪华的视觉盛宴。其在秉承传世系列网游热血PK的模式上融入页游特有的玩法同时更打破页游枯燥乏味的状态。

  其首创的建设玩法天机城系统将即时战略和非值守玩法完美的结合同时还为玩家产出最强悍的战斗(格斗游戏)伙伴天机武士;而副本则开创了网游的先河,首创推图副本摆脱以往网游副本亢长的通关时间,玩家可根据自身的等级挑战相应系列的副本且只要在系统规定的时间内通关该副本即可获得三星完美通关的评定,获取的奖励亦更为丰厚同时玩家通关副本后还可以看到前三位通关用时最少的玩家名字及通关副本时间,而榜上有名的玩家既成为其他玩家要超越的对象;经脉系统则为玩家最喜欢的玩法之一,其根据人体学为玩家设置了多条经脉及穴位对应玩家的相应属性,玩家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属性的经脉进行冲击,亦可以全方位平衡发展,此玩法的出现无需宝石等物品即可打造高攻道士,血牛法师,一切尽在玩家把控;

悍将传世
悍将传世

  《悍将传世》中的终极BOSS章鱼大王每天下午15:30—16:00即会出现在魔将入侵活动中,此活动将吸引并聚集全区所有玩家对章鱼大王进行剿杀,而为了回报玩家的热情系统亦给予所有玩家丰厚的奖励,对BOSS伤害值最高的前三位更会扬名天下。

  诸多玩法铸造了今日开测的《悍将传世》,而《悍将传世》的表现亦应验了玩家西说的那句“悍将一出,谁与争锋”!

  《星辰杀》是传世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个性化PK网游,其以修真故事(游戏经验)为剧情(游戏剧情)完美呈现了的画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写实风面,作为全球首款概念PK网游创新的推出了“概念PK、天天满级、一装到底”等概念玩法,倾力打造激情PK的游戏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其11月8日首测让玩家(游戏名人)再次体验到传世工作室的实力所在。

传奇世界2截图
星辰杀活动(游戏活动)

  而《传奇世界2》则为传世工作室精心打造的PK王者之作,其在传世系列网游经典的“战法道”三个职业以外推出第四个职业“妖士同时将战场扩张到了深海和天空”,“妖士”职业的出现亦让业界看到新一轮的神话。此次11的公测更迎来前所未有的火爆(热门游戏)。

传奇世界2宣传图
传奇世界2宣传图

  精品微端网游《星辰杀》、享誉业界的精品端游《传奇世界2》及精品页游《悍将传世》在11月份同时开测也标榜着传世工作室将在端游市场的基础上同时正式开创其在页游市场及微端网游市场的神话。

  悍将官网:http://hj.sdo.com/

  悍将官网:http://hj.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打响间谍战【乾坤在线】上演无间道较量! 下一篇:马苏 吴奇隆【侠客无双】武侠明星成贴身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