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九霄夺天子【天子】跨服盟战即将开启!

  2012《天子》跨服三国战场即将火爆开启,一个跨服的时代即将正式到来。随着激情四射的跨服战的到来,玩家即将突破服务区的束缚,在战场中与各国高手一决高下!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跨服开篇:跨服三国,全服争霸狼烟起

  跨服三国是天子跨服盟战系列玩法的第一重。激情四射,烽烟四起的三国古战场,高手聚集,争战不休。你!敢来吗?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如何进入战场

  1、开放时间:战场报名时间是每天的14:00(第一场),周二,周四第二场比赛的报名时间为18:30,周一周三周五周六日第二场比赛的报名时间为22:00。战场在30分钟后开始。

  2、报名NPC:皇城(328.273)处罗贯中

  3、最低可报名等级为90级,组队状态无法进入。

  4、战场开始后会将你分配到北魏/吴蜀联军其中一方的势力。当跨服服务器接受到报名时,系统将会对所有报名人员的战斗力进行统计排列,并按照战斗力的高低进行自动分配。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金秋九月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下一篇:金秋登月寻宝!世纪天成中秋佳节好礼送到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