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乱世夺金翎奖 【战龙三国】有你更精彩

2012-11-15 11:1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行业(游戏资讯)最为权威的游戏(游戏新闻)评选活动“金翎奖”正在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作为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选,“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游戏资讯)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新产品的同时,也反映出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高低。动网先锋作为国内(国内游戏新闻)领先的网页游戏企业,对问鼎2012年金翎奖充满信心。

  东汉末年,政治混乱,皇室衰微,内有董卓专权,倒行逆施,扰乱朝纲;外有张角作乱,烧杀抢掠,匪患横行。英雄四起,逐鹿中原的时代就此拉开序幕,众豪杰或披挂上阵,浴血奋战,书写猛将传奇;或运筹帷幄,斗智斗勇,展现智者风采。三国乱世成为无数少年心中最向往的时代,为此动网先锋2012年重磅推出三国类ARPG页游巅峰之作《战龙三国》,经典的历史剧情(游戏剧情)演绎,古朴的战场再现,丰富的特色玩法,精彩的军团战和国战,力求为玩家奉上最完美的三国征战世界(国际游戏新闻)。游戏现在正在火爆(热门游戏)公测中,新的乱世征战开始,到底谁才能攻城掠地成为万人之上的王者,欢迎玩家进驻体验。现在《战龙三国》正全力冲击金翎奖最受玩家(游戏名人)喜爱的10大webgame,期待诸位将军投上宝贵的一票,更好礼回报大家!

  金翎奖淘微博活动活动再有两周即将结束!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5473009476608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4YdgEuV3?ref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游戏美女)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投票直通车】

  移动 编辑A2081503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 编辑CC#081503  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 编辑A1081503   发送到106698813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游戏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邪域战灵】精英邀请测试23日开启 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勇攀2012金翎奖顶峰 为【寻侠】投票大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