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翎奖武林称霸 投票【寻侠】好礼相送

2012-10-18 13:5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中国(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行业(行业|游戏资讯)最为权威的游戏评选活动“金翎奖”正在火热(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作为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选,“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游戏|游戏新闻)厂商(厂商|游戏资讯)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新产品的同时,也反映出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高低。动网先锋作为国内(国内|国内游戏新闻)领先的网页游戏企业,对问鼎2012年金翎奖充满信心。

《寻侠》
《寻侠》官方宣传

  《寻侠》作为动网先锋推出的第一款SRPG网页游戏,无论从画面、体验还是玩法上,都让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眼前一亮。游戏创新性地融入经营及策略元素,让玩家在体验江湖历练生涯的同时,能够体验培养家将、比武打斗的乐趣。此次《寻侠》冲击金翎奖玩家最喜爱10大webgame,诚邀各位江湖侠士为《寻侠》投上宝贵的一票,届时将有惊喜好礼相送!

  金翎奖淘汰赛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32429001436182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0RWn5r20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寻侠》
《寻侠》经脉

  《寻侠》独创经脉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将自己全身的奇经神脉一一打通,像电影《功夫》中主人公一跃之间成为不世出的绝顶高手!

  布阵对敌变化多端

《寻侠》
《寻侠》对阵

  在布阵系统中,玩家可对各种不同特色的家将进行阵型排列,然后可攻打征战势力里的恶势力部队。不同的阵法有不同的效果加成。增加了战斗(战斗|格斗游戏)的可变性,从而提高了游戏的乐趣。

  武林天下随你去闯

《寻侠》
《寻侠》武林

  《寻侠》以宏大的武侠世界(世界|国际游戏新闻)为背景,讲述一名穿越者在风云诡秘的江湖中开宗立派、招揽侠客,玩家可以畅游江湖之远,打遍少林武当,踏遍五岳门派

  绝世高手马首是瞻

《寻侠》
《寻侠》装备

  令狐冲,东方不败,灭绝师太,这些金庸武侠小说里的绝世高手将甘心为你效力!在《寻侠》的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征服这些绝世高手将他们招致麾下一起闯荡险恶江湖!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指令:

  移动 编辑A8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 编辑CC#071501 发送到1066988116

  电信 编辑A8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拉票指令:

  移动 编辑A2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 编辑CC#071501 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 编辑A1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投票限制:

  同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投5票,并且给同一款游戏(媒体)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同一手机号每个月内可以投票的上限为普通投票20票或拉票投票20票。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活动|游戏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三大玩法登场【精英部队】引领FPS新风潮 下一篇:星际探险起航【银河创世录】新手入门FAQ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