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后劲十足 十月促进企业合作数千万

2012-11-20 11:2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业内最新消息:游戏行业展会ChinaJoy后劲十足,不仅在7月展会期间凑成合作达到两亿人民币的合作,而最近又有数家公司因ChinaJoy的搭线促进合作,签约数额约千万人民币。

  合作促进行业繁荣,合作提升企业发展。每年ChinaJoy都是一个行业(游戏资讯)大焦点,展示产品、寻求合作以及彰显行业繁荣景象。特别是2012年ChinaJoy BtoB展区的独立开放让行业的合作提升了一个台阶。

  据ChinaJoy期间报道(报道),据不完全统计,仅在ChinaJoy期间达成合作的企业就达到了俩亿人民币的合作。谁料到这阵火还没有灭,在上个月就有几家公司达成了合作,并且这些企业的与合作方是在ChinaJoy上认识的,这为行业合作再添新喜。

  其中一家企业名为北京奇快网络的企业,旗下产品页游产品《疯狂邻居》在十月签约外海8个国家涉及金额达到仅千万。此外还有两家各自签约了约几百万的单子。而这几家全部都是因为在ChinaJoy BtoB展区上认识的。

ChinaJoy盛况
ChinaJoy盛况

  ChinaJoy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ChinaJoy给行业搭建了一个行业合作的平台,不仅彰显了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行业的大繁荣,并且引入了众多外海运营商的加入。ChinaJoy提供的仅是一个场地、一个平台,也代表着中国游戏(游戏资讯)行业的实力。合作的成功要取决于产品质量、技术质量更是企业的辛劳。

  北京奇快网络相关负责人李雪梅表示:《疯狂邻居》的成功签约取决于员工的努力以及行业的支持。从新浪微博到腾讯微博然后到各大平台,《疯狂邻居》良好的口碑是大家帮忙竖立起来的。特别是这次没有ChinaJoy时的机遇也达成不了这样大的合作,感谢ChinaJoy搭建的平台。

疯狂邻居宣传图
疯狂邻居宣传图

  朋友们常说如今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再好的产品离开了推广根本不行。特别是类似ChinaJoy这样大型的展会,让全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的人来目睹中国的产品,让中国的产品更好的走向海外、全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畅享万人国战【梁山豪杰】竞逐2012金翎奖 下一篇:【远征OL】冲刺金翎奖 自创武功逆天开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