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我是DIABLO的忠实粉丝。从小学就开始玩儿,到我上大学的时候,暴雪已经出到暗黑破坏神3了。大家都知道,暗黑破坏神3已经是网游了,只是不属于MMORPG。它没有离线单机模式,但是可以在线单机玩。玩暗黑3必须要有战网通行证,游戏过程中必须实时连接暴雪的服务器,它不支持局域网,不支持第三方对战平台。每个房间最多4人一起游戏,也可以选择自己单独游戏,但是不管什么方式,都需要全程暴雪服务器交互。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所以D3必须实时联网,而且对于网速和网络稳定性有一定的要求的。当D3出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想在宿舍和同学一起用局域网玩儿D3,像之前玩儿D2那样,是不可能的了。我知道暴雪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作弊,杜绝盗版。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大学宿舍,网速成了一个大问题。我们宿舍有三个人买了激活码,但是点开的时候发现,不要说正常的玩儿了,连进入游戏都成问题。

  后来宿舍的一个同学问他一个也玩儿暗黑的同学怎么解决网络慢的问题,他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叫迅游网游加速器的软件。既然别人都能玩儿,那我们也试试吧。我们三个都下了这个软件,还不错,不到一分钟就下好了,还有5天的试用期。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安装好以后,登陆游戏,这次很快就进入了游戏,没想到效果还挺明显。感觉这个加速器很靠谱,整个过程中,游戏画面都没有卡过。我们尝试关了加速器,发现画面完全是卡住的状态。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从那以后我们玩暗黑的时候都会直接通过迅游加速器来启动,有活动的时候还有弹窗提醒,本人还得了些小奖品。现在暗黑3已经是1.04的版本了,我总结了一下别人的经验,再加上自己的体会,有一些自己刷传奇装备的心得,特别适合不是高帅富的底层人群,现在分享给大家。

  暗黑3的传奇装备,例如盲信头盔,各种实用的属性加成,8%的魔法物品掉率,近战攻击的64点反伤;冠军之证,野蛮人专用腰带,+78的力量与45的体力;野木林,11-24的毒素伤害与129点敏捷。这些传奇装备都非常犀利强大,所以我们要积RP,刷装备就可以了。

  个人觉得,1.04版本中,任何职业出产率都基本差不多。所以在选择职业方面,不用特别介意,选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1.04更新补丁中关于物品等级的一个改变就是 11-13级的属性大大提升,甚至超越14级顶级。也就是说,61-62级装备现在拥有更高的属性了,虽然无法超越顶级属性, 但已经相当接近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MF高不一定好,暗黑1.04版本决定了MF的消弱。因为P等级=MF,.所以效率与经验无疑比MF重要的多。要做到MF低的情况下经验又高, MF出的东西又多,我觉得有一些细节需要关注。要去要塞3层叠BUFF3,因为要塞3是A3精英最密集、地图最小的地方,1-2分钟3组精英。3层BUFF后,去要塞1层叠剩余的2层BUFF,叠完2层就不要浪费时间,哪怕刚进2层就遇见2组精英,打完就撤。5层BUFF后,从坑一开始刷,坑一的小怪是A3最密集、最多的地方,所以积累经验非常效率,第一等级的玩家百分之100会刷坑的。

  现在我的装备一般28-31分钟一次。正常情况下,杀到阿紫背包装备就会全满。如果没满,那就是垃圾房,但是我们有了1000万的经验,很效率的。当你发现到塔2第二层的时候背包已经被61-63的装备站满。尤其62的特别多,63的也比平时更多。那么你如果在杀死阿紫前没出传奇,可以考虑刷全图。这时候得到房间掉暗金的几率非常大。不夸张的说,5次有2-3次都会出暗金。而IP房、看洞穴都是不靠谱的,就算IP掉落很稳定,那只是会让大部分人进到这个IP段,人多必然会卡掉,以前迷信过几次,2次进74全卡出来了,再开了迅游加速器后没有出现卡的现象,如果你不开加速器恐怕在这里也很悬。

  按照这样的方式,更容易刷出传奇装备。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暗黑3 1.04刷传奇装备 巅峰升级迅游大揭秘

  最后我想说,像暗黑3这样对网络要求挺高的游戏,在大学的宿舍网络环境下,是需要想一点办法的。我们不能让画面卡,技能卡等等影响了我们对游戏的体验。朋友们都觉得迅游加速器效果不错,延迟低,稳定,收费便宜很给力。如果你也想成就一身的利器,那就一起来刷出你的传奇装备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攻略:老K游戏国庆中秋系列活动抢钱四招 下一篇:骚年战个痛快!【铁血大宋】暴爽PK全析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