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资料片今日来袭【英雄美人2】踏神路等你来闯!

2012-11-22 14:0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以上古之谜为伊始,集结英雄展开拯救东圣神州的2D国战网游《英雄美人2》将于今日开启全新资料片“踏神路”。英雄豪杰在历经劫难后发现“新大陆(国内游戏资讯)”,开启探索之旅,挖掘上古千万年的谜底!新的剧情内容,改变的PK模式,神秘的五大神器都为“踏神路”资料片画上亮丽的一笔。国战网游的不同趣味,11月22日等你来体验!!

  开辟新剧情——踏神路

  此前,《英雄美人2》为拯救东圣神州而集结万众英豪,英雄们纷纷通过重重的考验,历经磨难化解东圣神州的危机。而11月22日开启的“踏神路”新资料片中,剧情将延续解救东圣神州的任务,在主线任务中发现新的线索,开启探索之路,寻觅属于英雄的神兵利器,通过神器的考验成为真正的英雄,解放东圣神州,还能挖掘出上古之谜,获得的意外剧情(游戏剧情)哦!

英雄美人2
英雄美人2原画

  追逐的梦——神器

  什么是英雄的象征?《英雄美人2》全新资料片“踏神路”告诉你,只要敢战斗(格斗游戏),在获取神器的道路中便是英雄的象征。游戏在开启后,玩家通过剧情任务(游戏名人),以及日积月累的武学神技磨练,在达到神器等级时,便可以从副本、任务中获取的道具物品来打造自己的神器。五大门派都将固有一把神器——“长空”,“月娥”,“寸虚”,“千寻”“落日”,不同的神器都具备不同的特殊技能,额外提高自身五大属性上限15%,绝对玩家最爱!

 

英雄美人2原画
英雄美人2原画

  人人有礼 踏神之路有你我

  11月22日感恩节开启新资料片,是将《英雄美人2》的全新变革回馈给玩家,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同时新服的活动(游戏活动)也是人人有礼,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会有意外的惊喜,登陆至游戏(游戏资讯)中即可领取到官方送出的升级必备品!每日登陆也将获得额外的奖励,翻倍经验(游戏名人)更是助玩家提早进入争夺神器的最佳礼物!

英雄美人2原画
英雄美人2宣传图

  感恩你我,感恩玩家!让“踏神路”新资料片带给你全新的国战网游,激情,爽快,好玩,刺激,把所有感受化为礼物回馈给你!让11月22日的感恩节更加感动吧!

  《英雄美人2》官方网址:http://www.yx-mr.yzz.cn/

  《英雄美人2》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yxmronline

  《英雄美人2》腾讯微博:http://t.qq.com/yingxiong-meiren

  《英雄美人2》客户端下载:http://www.yx-mr.yzz.cn/downloa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腾讯游戏微电影【游戏 青春】剧照曝光 陆川展露新面孔 下一篇:【永生门】3服大区人气火爆 冲榜赛进入白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