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微电影【游戏 青春】剧照曝光 陆川展露新面孔

2012-11-22 14: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陆川执导的历史巨制《王的盛宴》在经历一段波折后,总算定于11月29日登陆各大院线。同时,由陆川领先的“i游戏 hi生活——腾讯游戏微电影季”也正式进入收官阶段,由他亲自执导、快乐家族主演的压轴之作、被喻为“玩的盛宴”的微电影《游戏(游戏新闻)·青春》也将于24日在腾讯游戏嘉年华(TGC)上首映。为表示对这部“姊妹片”的重视,陆川也将携《王的盛宴》亮相TGC现场为本次首映助阵。

  从目前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游戏·青春》喜感明快,与暗黑、厚重的历史题材剧《王的盛宴》完全不同,展现了陆川另一种style和一张全新的面孔。这张面孔没有《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的灰色和厚重,而是给人一种年轻、纯粹的青春气息。

  “我就想尽情地玩一次,不带任何压力,为玩家拍一部纯粹的作品。”作为一个自称是“骨灰级玩家”的年轻导演,陆川力求用一种纯粹的心态,将“游戏”和“伙伴”两个青春印记恰到好处地表达出来。据参与拍摄的剧组成员表示,私底下陆导其实是一个很快乐的人,由于快乐家族也很擅长于搞怪,所以该片拍摄的现场可以说是笑声不断。

《游戏·青春》剧照1
《游戏·青春》剧照1
《游戏·青春》剧照2
《游戏·青春》剧照2
上一篇:【乾坤在线】今日正经内测 神秘活动喜相迎 下一篇:逆天资料片今日来袭【英雄美人2】踏神路等你来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