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比拼还是装逼?【魔界勇士】“以诗会友”大赛启动

2012-11-22 14:3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感恩节的到来,为了庆祝以及对玩家表达“感恩“之意,空中网旗下备受玩家好评与喜爱的魔幻互动RPG手游《魔界勇士》,最近在其官方新浪微博联合百度贴吧正在推出“以诗会友”才华比拼大赛,让玩家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写诗才华,当然对于普遍喜欢KUSO的魔界玩家而言,这次活动也可以戏谑地称为民间“装逼”大赛!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hone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9129408?mt=8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ad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4461159?mt=8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attleland

魔界勇士宣传图
魔界勇士宣传图

  活动内容是截止11月30日前,只要在微博发布原创诗文一首(内容与《魔界勇士》相关,题材不限,风格不限)并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即可参与十大奖项角逐。值得注意的是,凡参与者均可获得50钻石。活动(游戏活动)详情如下:

魔界勇士宣传图
魔界勇士宣传图

  以诗会友 民间装逼大赛

  1、 参赛方式:

  原创诗文一首,只要内容要与《魔界勇士》相关,题材不限,长度不限,风格不限。

  2、 奖项设置:

  才华横溢奖 霸气外露奖 浪漫唯美奖 苦逼屌丝奖 悲情催泪奖

  清新文艺奖 基情四射奖 无耻卖萌奖 励志感人奖 恶搞坑爹奖

  十大类别奖励各一名(奖励500钻石/人),参与奖N名(奖励50钻/人)

  3、 参赛范围:

  所有《口袋战争:魔界勇士》玩家。可重复提交参赛作品。微博贴吧均可参加。

  4、 比赛时间:

  2012年11月19日——2012年11月30日

魔界勇士宣传图
魔界勇士宣传图

  5、 通过微博发布作品的玩家请记得@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范例如下:

  海南,海南

  魔界属性刷不停,数万钻石化泡影。

  为啥还要继续干?一切动力源基情!

  服务区:(ipad 2区)

  玩家ID:(骨骸)

魔界勇士宣传图
魔界勇士宣传图
上一篇:IOS科幻巨作【星际传奇】今日登录App Store 下一篇:新概念国战网游【征程:血之心】今日倾情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