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国战 【战龙三国】角逐2012金翎奖!

2012-11-14 15: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行业最为权威的游戏(游戏新闻)评选活动“金翎奖”正在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作为行业(游戏资讯)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选,“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游戏资讯)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新产品的同时,也反映出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高低。动网先锋作为国内(国内游戏新闻)领先的网页游戏企业,对问鼎2012年金翎奖充满信心。

  《战龙三国》是动网先锋2012年推出的三国类ARPG页游巅峰之作,游戏以纯正的三国历史剧情(游戏剧情)为背景,还原了当年乱世争雄的战争景象,并添加了富有三国韵味的特色玩法,使得游戏从众多三国类页游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最闪亮的大作。三国乱世军阀割据,群雄逐鹿中原,气势恢宏的国战即将开启,谁能攻城掠地成为万人之上的帝王,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战龙三国》正全力冲击金翎奖最受玩家喜爱的10大webgame,期待诸位将军投上宝贵的一票,更好礼回报大家!

  金翎奖淘微博活动(游戏活动)活动再有两周即将结束!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5473009476608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4YdgEuV3?ref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游戏美女)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乱世造英雄,三国乱世不知流传下多少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游戏经验)。《战龙三国》挑战经典战役,玩家(游戏名人)可以披挂上阵,亲自率军征伐天下,重走当年英雄路,横刀立马斩敌将于马下,再现当年名将传奇。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猛将披坚执锐,征战天下;谋士运筹帷幄,稳坐军中。挑战名将玩法让玩家披金甲、跨猛虎,在沙场之上与三国名将一决高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国士无双。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战火纷飞,硝烟四起,规模宏大的国战即将开启,中华英雄齐聚中原只为争夺那万人敬仰的至尊王座,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战龙三国截图
战龙三国截图

  【投票直通车】

  移动 编辑A2081503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 编辑CC#081503  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 编辑A1081503   发送到106698813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家游记:【无限世界】风光之“楼兰篇” 下一篇:萌系妹子腹黑版 【天地决】神机职业抢鲜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