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宋金攻城掠地 【剑网1】里黄袍加身!

2012-11-23 15:3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多少少侠初入江湖的梦想便是有朝一日可以登临武林霸主的巅峰,胸怀壮志的武林高手当然不止于此,犹如明教朱元璋一般能够摇身一变黄袍加身,也是很多玩家的梦想。《剑网1》天子系统里,玩家可以与帮会好友一起加入激烈的百人宋金国战,火热(热门游戏)拼杀赢取战场积分。国战结束之后,战胜方的帮会帮主变可以荣膺“天子”称号,傲视群雄。

剑网1原画
剑网1原画

  为了保卫宋朝领土,重整朝廷威严,江湖豪侠们纷纷加入抵抗金兵入侵的阵营里。每周周一19:00国战宋金战场开启。汴京主城的占城帮加入金方,临安主城占城帮加入宋方,其他帮会和玩家则可以随便加入任何一方,不过必须持有宋、金两方的国战令牌。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游戏美女)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在宋金国战之中胜出的帮会帮主可以到内阁尚书处进行登基,登基之后便成为江湖上万人仰慕的“天子”。根据胜出者的不同,金方获得“可汗”称号,宋方获得“皇帝”称号,如此炫酷的顶级称号,回头率必须是百分之三百!当然除了耀眼的称号奖励之外,天子玩家还可以获得“天子玉玺”、“天子之戒”等增强任务(游戏名人)属性的物品奖励。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网1截图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iOS最新大作【防御英雄】 小塔防大策略! 下一篇:少侠小心你口水【新剑网2】美食大作战诱惑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