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提升必看:【剑网1】150技能定位分析

2012-11-08 15:4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侠情缘网络版》150级技能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已经习得90、120级门派技能的玩家只要完成150级技能任务(游戏名人),即可学习到150级主动技能、130级和140级被动辅助技能,让门派招数更加变化多彩,PK对抗更加火爆(热门游戏)耐玩。现在区服不少玩家(游戏名人)都已经学习了150级技能,如何更好的利用这些技能提升人物(游戏人物)战斗(格斗游戏)技巧也成为老玩家寻求提升的热点(热门游戏)问题。下面让我们看看骨灰玩家“105区星夜天空”的技能分析吧。

9月新版本“兄弟无数”
9月新版本“兄弟无数”

  【金系职业】

  棍少林:打群架不可缺少的热门(热门游戏)职业。150级技能的拉人效果不如90级技能好。

  刀少林:150级技能攻击范围比90级技能更广,但技能效果比较分散。

  拳少林:150级技能攻击方式变化很大,忽略对方躲闪的99%,高攻击带反弹效果。

  锤天王:150级技能攻击范围加大,会心率也增高了,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战都很受欢迎,一如既往是游戏(游戏新闻)里的主流职业。

  枪天王:150技能很炫,一次能打出三片,枪和锤一样可以出暴击。虽然枪现在也可以封门,但是命中是个问题,对等级要求比锤高。

  刀天王:150级技能修改为远程技能,高跑速,高血,高攻击。

金系150级技能
金系150级技能

  【木系职业】

  刀五毒:很给力的150技能,连续两次远程攻击。

  掌五毒:比之前的攻击方式有所提高,范围增大,防止被近身攻击,要边跑边打。

  镖唐门:150技能比90的更加变态了,不需要近身就可以秒杀对方,镖攻击是没有后仰的。

  刀唐门:150技能赋予了高后仰,高攻击,但是只适合单挑。

  陷阱唐门:150技能和90技能差别不大。

木系150级技能
木系150级技能

  【水系职业】

  刀翠烟:150级技能攻击方式合为一把刀,高攻击,攻击有后仰,隐身,是个完美的刺客职业。

  内翠烟:150技能攻击叠加打人很疼,并且还附加了反弹效果。

  内峨眉:150技能群体拉人相当犀利,叠加打人效果很好,主流职业之一。

  剑峨眉:150技能适合打群架,不过要求级别高,没有跳速的话技能发挥会受到限制。

水系150级技能
水系150级技能

  【火系职业】

  战忍:150技能攻击范围更大,但是玩战忍的要求比较高,需要至少181转196所有东西吃满,技能才够加。同时还需要高等级和跳速枪。

  魔忍:150技能是90技能和七杀的合并技能,因为等级装备要求低,操作比较简单,没有后仰等一些特点,成为现在的热门职业。

  棍丐帮:对等级和操作要求比较高的职业,追击五次的150技能杀天王很给力

  掌丐帮:150级技能比较平庸

火系150级技能
火系150级技能

  【土系职业】

  剑武当:150技能有高后仰和高攻击,玩剑武当必须由跳速,双山河跳速赤磷武当是相当厉害的。

  气武当:150技能碾压水系职业,技能还附带眩晕效果,打群架的利器,抢BB也不错。

  刀昆仑:150级技能特色稍逊。

  剑昆仑:单挑的时候用90技能和150技能配合,技能也附带眩晕效果。

土系150级技能
土系150级技能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舞街区】我们约会吧 光棍节不再做光棍 下一篇:再见单身汉 【反恐行动】脱光派对征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