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最新大作【防御英雄】 小塔防大策略!

2012-11-23 15:3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继《坦克部队!》勇夺App Store排行(热门游戏)榜冠军后,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Q版策略塔防《防御英雄》正式上线。游戏将塔防的策略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你需要不断去思考与尝试,挑战各式各样的难度关卡。下面让我们看看《防御英雄》的精彩策略所在。

  《防御英雄》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ang-yu-ying-xiong/id442862434?mt=8

英雄VS魔龙
英雄VS魔龙

  策略一:英雄培养

  游戏(游戏资讯)在传统塔防的基础上,融入了“英雄”这一元素,可以为英雄进行升级加点、装备打造等操作。当你进行属性分配和装备选择时,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发展方向。属性分配不仅能提升英雄能力,还能提升对应的士兵能力。而在选择装备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发展方向的需要,有目的地进行打造、镶嵌、附魔等操作。最终培养出来的个性英雄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那就要去关卡里试验挑战后才知道了。

英雄属性分配
英雄属性分配

  策略二:兵种组合

  传统的塔防策略主要表现在兵种组合搭配和布阵上,《防御英雄》在这方面也表现得毫不逊色。14种特色士兵,各有千秋,更有“英雄”这个可以影响整体战斗(格斗游戏)力的重要因素,各种组合套路层出不穷。比如说,“游侠+机械师”的组合就十分注重群体伤害,“狂战士+火焰法师”能形成很高的单体伤害,而“冰封之塔+闪电法师”则会造成双重减速的效果等等。兵种和英雄之间只要能做到互补搭配,都能形成很有特点的强力攻击。

 佣兵多向转职
佣兵多向转职

  策略三:临场操控

  《防御英雄》的临场操控十分重要,甚至在一些高难度的关卡,临场操控成为了关键。比如,武器附带的强力技能,需要在必要时刻给予怪物们沉重的一击;而随机掉落的血瓶、暴击buff等道具,在适当的时机拾起,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另外,怪物来临的时间也是可控的,不能盲目地为了额外金币而按“下一波”,要迅速判断清楚防御阵型的承受能力后,再作出决定。这些临场操控不仅紧张刺激,还要做到忙而不乱,让你过足现场指挥瘾。

强力全屏技能
强力全屏技能

  《防御英雄》独特的英雄系统、自由转职的佣兵、变化多样的战局,必将带你体验新奇、紧张、富有策略性的冒险之旅!你还在等什么呢?和英雄一起战斗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据传【天地劫】将开100级 全新地图或登场 下一篇:国战宋金攻城掠地 【剑网1】里黄袍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