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机空降TGC 《战争前线》震撼发布CG级宣传片

  11月25日,德国Crytek公司 CEO Cevat Yerli携Crytek高管团队出席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展会(简称:TGC),为旗下孤岛危机系列射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强势助阵,并联合腾讯游戏射击类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光先生联袂发布了《战争前线》不删档CG级宣传片,并宣布《战争前线》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与此同时,《战争前线》实体运输机已正式降落至腾讯射击网游体验区。

《战争前线》不删档CG级宣传片截图
《战争前线》不删档CG级宣传片截图
《战争前线》运输机降落至TGC现场
《战争前线》运输机降落至TGC现场

  Crytek高管现场助阵

  今日上午,刚刚飞抵上海的Crytek公司高管团队出席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第五届腾讯游戏嘉年华。在展会主舞台上,Crytek公司高管与腾讯游戏射击类产品部副总经理许光先生联合发布了《战争前线》不删档CG级宣传片,吸引了全场玩家的目光。

图5《战争前线》不删档CG级宣传片截图
图5《战争前线》不删档CG级宣传片截图
上一篇:《英雄联盟》TGC宣布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上古世纪》展台亮点多 虚拟互动签名墙受追捧
分享到:

战争前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