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血战天策公测在即 全新少侠体型COS集

  中华武侠巅峰,全新乱世江湖!《剑网3》“血战天策”公测在即,为亿万武侠迷奉上海量创新玩法:两大战争秘境再现大唐VS大燕的旷世之战;全新拍团系统营造更安全便捷的游戏体验;全新PVP玩法即将再掀武林风云;划时代的社交2.0系统融合虚拟现实!同时《剑网3》神秘新体型“少侠”今日揭晓,全新“少侠”体型COS集奉上,一起先睹为快!

  服务器信息:

  体验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2日16:00

  体验服:【黑云压城】【山雨欲来】

  备战新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5日12:00

  新服:电信三区 月卡服【双狼之战】

  “少侠”体首批更开放近百种服饰,不论是江湖劲装、边塞服饰还是各阶段的门派套装均将在继承势力标致的基础上又被赋予了全新的特色。而《剑网3》所处的唐代也是封建社会的鼎盛时期,无论政治、经济、文化、诸方面,都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位。据《唐六典》载,当时与唐交往的国家达三百余个,中外文化交融促进了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唐文化艺术融中西文化艺术风格于一体。这一时期的发式和妆饰,尤其是唐代不乏承前启后的精美发式,极为丰富多彩。少侠服饰和发型不仅继承了经典,更加入了“花冠”、“西瓜头”、“冲天辫”等玩家喜爱的元素,必将成为江湖中最亮丽的一道的风景线。为了让侠士能更直观的了解“少侠”体型的特色,《剑网3》特邀江湖中年龄最小的玩家Coser“陈小猪”带来昆仑、南诏两大势力套装的COSPLAY。

  服装:@六月小裁缝

  造型&发型:@力量熊猫--狼崽崽

  拍摄&后期:@风_君

  后勤:离朱 白夜 糯米 兔子 茵茵 豆奶

昆仑少侠COS
昆仑少侠COS
昆仑少侠COS
昆仑少侠COS
昆仑少侠COS
昆仑少侠COS
作品中还加入了《剑网3》常见的小玩意
作品中还加入了《剑网3》常见的小玩意
上一篇:一战成名 《月影传说》10月联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一回合翻盘!盘一盘炉石传说中那些逆天bug卡牌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