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期望《超级马里奥3D世界》拯救Wii U

  《超级马里奥3D世界》是任天堂公司旗下的系列最新作品,同时也是WiiU平台上的首款3D马里奥游戏。日期那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表示他对这款新作很有信心,他相信本作将是WiiU在假日期间的关键游戏。

  在此前的任天堂投资者电话会议中,官方透露了许多有关公司的信息,其中提到《皮克敏3》和《神奇101》两款游戏的销量没能达到任天堂的期望值。这也意味着任天堂需要一款大作来增加玩家们对于该主机的兴趣,而岩田聪认为《超级马里奥3D世界》正式这样的一款游戏。

  “这款能够推动今年年末WIiU销量的游戏正是《超级马里奥3D世界》,而这款《超级马里奥》系列的最新作将于11月发售。”

  “我觉得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公开的预告片已经充分让消费者们了解了游戏的质量和感觉,这的确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它将为广大马里奥游戏的新手和老手玩家提供丰富的单机以及多人游戏体验。”

  《超级马里奥3D世界》预计将于2013年11月21日登陆日本,11月22日登陆北美,11月29日则将登陆欧洲地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外媒放出XboxOne实机演示 可边玩游戏边上网 下一篇:不改革了?古巴政府近日宣布取缔私营游戏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