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曲诞生【龙之谷】全职业共舞江南Style

  最近有一种范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就就是江南范儿。最近有一种舞蹈,全世界的人都会跳,这就是骑马舞。其实,这些都出自近日全球爆红的韩国歌曲《江南style》。拥有全世界范围内如此高的人气,《江南Style》也正式登录中国,首次植入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人人都来跳骑马舞!

《龙之谷》江南Style
《龙之谷》江南Style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忐忑》、《爱情买卖》、《最炫民族风》等一首接着一首的神曲魔音向我们袭来。当我们还在回味前一首洗脑歌曲时,新的神曲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诞生并走火了。这就是韩国“鸟叔”PSY的最新单曲《江南Style》,短短时间内网络点击量已经超过2亿,mv中搞笑的“骑马舞迅速风靡全球,引发全球模仿风潮。

《龙之谷》江南Style
《龙之谷》江南Style

  《江南Style》迅速走红原因之一是明星带动效应,布兰妮、凯蒂·佩里、安妮·海瑟薇,神话、李准基、少女时代、KARA等都是骑马舞蹈的粉丝,纷纷模仿起了鸟叔的舞蹈。现在,《龙之谷》游戏中的各个职业也都将可以跳起骑马舞,舞出自己的Style。舞蹈系统作为《龙之谷》特色系统之一,是玩家热捧的休闲玩法,此前已经植入了多首经典流行歌曲的MV舞蹈。虚拟角色跳舞,加强了游戏的趣味内容和社交互动,尤其《龙之谷》是一款动作网游,舞蹈作为一种战斗之余的轻松方式更显重要。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虽然现在市场上不少网游也不时植入网络热点和时尚要素,但是却很难达到《龙之谷》的反应速度。《江南Style》蹿红时间不过一月,《龙之谷》已经完成对舞蹈植入的韩国开发工作,并且紧接着将游戏内容同步国内服务器。《江南Style》的蹈动作在游戏中得到提炼,一看这跳跃抬手的招牌动作就知道是骑马舞。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江南Style》骑马舞简单易学,如果想要真人学习舞蹈,不妨观看《龙之谷》版骑马舞。《龙之谷》具备3D全视角画面和清晰动作分解,保你三分钟学会当下最热门的骑马舞。江南Style,跟随者欢乐的舞蹈绚丽,大家一起high起来吧!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150M玩转3D 游戏星城超微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3DX火爆空前 天下3新服追加迎千万玩家入驻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