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思路: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火热报名中

2012-11-29 16:18作者:游戏工委来源:游戏工委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3年1月8日,中国最大的游戏峰会“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苏州举办。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组委会开拓进取,创新性的推出“新动力论坛”环节,通过游戏产业现场演讲与交流活动,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和思路。

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火热报名中
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动力论坛火热报名中

  2012年是游戏行业需要冷静思考的一年,游戏产业规模增长放缓,题材与类型创新匮乏,而市场又趋于饱和,手机游戏群雄逐鹿,各大应用平台呈现一派繁荣景象,背后却机遇与风险并存。“新动力论坛”旨在建立游戏行业精英的交流与经验分享的桥梁,共同探讨游戏各个领域可能的新增长点、新机遇、新模式。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诚邀游戏行业各路英雄豪杰齐聚苏州阳澄湖科技园区,交流、分享、发展、共赢。通过“新动力论坛”,让年会成为产业英雄现实梦想的驿站,为拼博在中国游戏创意产业的创业者,提供全新的动力,拓展崭新的机遇。

  “新动力论坛”于2013年1月9日上午(9:30-11:30)举办,采用自选命题的主题演讲形式。演讲嘉宾可提供展示PPT辅助演讲,嘉宾宣讲完毕可提供1-2个听众提问的机会,现场解答。

  演讲人条件:媒体代表、企业代表、分析调研机构代表、学院派代表、企业总裁、掌管实质业务的总执行官或企业中层、知名企业有一定管理能力或演讲经验的人士。邀约嘉宾采用网络报名征集演讲方式。

  报名方式:

  下载《新动力论坛报名表格》,填写后发送至邮箱leedeer_xj@126.yzz.cn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9日-12月14日

  报名联系人:

  李静

  手机:13641029321

  邮箱:leedeer_xj@126.yzz.cn

  QQ:9921737

  为了推陈出新,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创新与发展,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组委会将负责组织筛选确定发言人及发言主题。择优选取积极向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改革创新且具备分享价值的稿件参与到论坛活动之中。筛选结果将提前适时公布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官方网站(http://www.cgigc.yzz.cn.yzz.cn),届时敬请及时关注。

[编辑:蕉蕉]
上一篇:【剑网3】第二届名剑大会落幕 颁奖仪式今日开启 下一篇:【神话大陆】职业无限制 游戏技能超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