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儿子沉迷网游 老父亲拔电源线被砍死

2012-11-30 16:08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虽然游戏绝对不是万恶之源,但是因为沉迷游戏而引发的杯具实在是数不胜数,而且经常骇人听闻。据金华市公安局网报道,11月 27日清晨,义乌北苑街道建设二村发生一起惨剧———因为父亲经常责怪自己沉迷网络游戏不去工作,30岁的小陈趁六旬父亲熟睡时,持刀将其残忍杀害。目前,小陈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网瘾(图文无关)
网瘾(图文无关)

  花甲老伯被儿子砍死

  昨天上午9时16分,读者徐先生致电新报兄弟连资讯热线85454000提供报料:“在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室,一名浑身是血的老人被送来抢救,可惜他已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了。听说,老人是被自己的儿子砍死的。”

  记者赶到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室时,躺在移动病床上的老人已被白布盖住了头部,他垂落在床边的左手上血迹斑斑。护士说,老人姓陈,61岁,家住义乌市区建设二村。

  昨天上午8时24分,陈大伯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他被一床被子裹着,被子上全是血,已经干涸。他脸上有很多刀伤,颈部也有很深的伤口,深得可以看见颈椎。”护士说,医护人员立即给陈老伯进行心电监护,结果心电图显示他的心跳呈一条直线,已没了生命迹象。

  护士说,送陈大伯到医院的是他的老伴虞阿姨。“虞阿姨说,陈大伯是被儿子用刀砍死的,前一天晚上两人发生过争吵。”不久,一对年过花甲的夫妇赶到急诊室,他们自称是陈大伯的哥哥和嫂子。看到已经没有气息的陈大伯,他嫂子的眼泪瞬时流了下来,全身颤抖不已。

  他作案后投案自首

  此时,虞阿姨失神地坐在急诊室外的一条长凳上。她的手里还拎着一袋准备买给陈大伯吃的小笼包子。

  昨天一早,虞阿姨像往常一样,推着一辆早餐车出门去卖鸡蛋饼。上午7时许,她突然接到儿子小陈打来的电话:“妈妈,你快回来一下。”“怎么了?”虞阿姨感到有些奇怪。“我杀人了……”听了小陈的话,虞阿姨心里“咯噔”一下,意识到陈大伯可能出了事。

  火急火燎地赶回家后,虞阿姨刚打开房门,就看到站在卧室门外的小陈扑通跪了下来。“妈妈,我来不及孝敬你了。对不起,我自己报警了……”小陈在地上狠狠地磕了几个头,虞阿姨赶紧走进卧室,只见陈大伯浑身是血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虞阿姨说,小陈30岁,没有工作,也没找女朋友,成天在家玩网络游戏。这两年,陈大伯因为他不找工作的事没少生气。

  说到儿子下如此狠手,虞阿姨叹了一口气:“都是平时太宠他了。”一旁,陈大伯的哥哥接话:“就是你们俩没好好教育,才会有今天的结果。”

  凶手是个游戏“宅男”

  陈大伯的住所位于建设二村一条繁华的主干道旁边,是一幢2间三层半的楼房。邻居们说,陈大伯家的经济条件不错,在丹溪路桥洞附近还有3间没改造的房子。不过,虞阿姨考虑到小陈还没结婚,仍起早贪黑忙碌着。

  村民们说,陈大伯在生了一场病后脾气变得有些差。“他不会主动惹事,但如果有人惹他,他肯定不放过。”大家说,陈大伯对女儿比较好,一楼的两间店面交给女儿和女婿使用;虞阿姨偏爱小陈,天天捧在手心里像个宝。

  听说陈大伯被小陈残忍杀害后,在他家隔壁开面馆的一名女子表示难以置信。她说,小陈是个“宅男”,平时很难见到一面,给人的感觉是很文静。

  记者从义乌警方获悉,小陈被抓获后交代,他因沉迷网络游戏而不去工作的事,曾多次跟父亲发生争吵。“我也去找了几次工作,但每次做了两三个月就不做了,觉得很没意思。”他说。

  前天晚饭后,小陈又坐到电脑旁准备玩游戏,被生气的陈大伯一把拔掉电源线。随后,小陈回到卧室,但整夜辗转难眠。昨天清晨6时许,情绪无法平复的他趁母亲不在,抄起厨房里一把切肉刀,朝熟睡中的父亲砍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钢铁侠迷钟爱【英雄使命】门神器成游戏道具 下一篇:中手游Q3市场规模达到16.9亿元 4年翻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