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的注意了!美国拟将网瘾纳入精神病

2012-10-08 10:20作者:3DM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网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智能手机的出现更令随时随地上网更加容易。不过有不少网友并不能适可而止,变成了"网络的瘾君子",尤其是那些沉迷网络游戏(游戏|游戏资讯)的网友们。美国精神医学学会就打算明年考虑将此类用家列入精神疾病症状。

网瘾=精神病?
网瘾=精神病?

  这类疾病症状是 “Internet Use Disorder",即是上网到达了失控地步,与精神病的 “Mental Disorder" 属于相同类别,所以美国精神医学学会认为需要将此类病症的用家作出分类,以方便日后接受治疗。虽然目前并未有确实证据过度上网会对人体有害,但每天对著屏幕、手部不断活动(活动|游戏活动),也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想一想前有电讯网络商的 3G 网络只停顿数小时已有成千上万网民投诉,试想一下当网络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停足一星期,不知道大家会有什麽感觉?如果你对网络过份倚赖,相信你就是病患者之一。那么,你中枪了么?

[编辑:包子]
上一篇:因为玩任天堂游戏 索尼游戏代言人遭起诉 下一篇:暴雪副总裁Rob Pardo:纯单机游戏未来或将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