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天下】突袭写字楼 人人游戏跨屏风暴受白领追捧

2012-12-04 11:2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IT公司工作的张健,在公司大厦等候电梯时,被一则这样的广告吸引了——2030年,人类首次登陆火星,当宇航员跨出宇宙飞船那一刻,手机传来了提示音,原来是“乱世天下小秘书”发来提醒,“主公,曹操军团已刷新”。然后,镜头切换,“关将军”横刀立马,指挥军队做出应对。随后在一句铿锵有力的广告语“什么都挡不住我玩《乱世天下》”当中,出现了《乱世天下》的标志,以及一个搜索框。

  张健非常喜欢这则广告的创意,加上本来就对三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于是在好奇心驱使下,上网搜索了《乱世天下》的相关信息。原来,《乱世天下》是人人游戏在2011年上线的一款次世代三国策略游戏,也是跨屏产品的代表作,同步推出了WEB、IOS等多版本。《乱世天下》可以支持百万玩家同时在线,让玩家穿越回到魏、蜀、吴中任意一国,变身诸侯体验攻城略地的快感,成立帝国征战天下。就这样,通过一则短短15秒的广告,张健与《乱世天下》结缘。从此之后,每天上下班公交车上的两个小时,他都会通过手机玩会儿游戏,感觉原本漫长的路途时间也变得精彩了许多。同时,在家时他也会通过电脑进行游戏。他深深感到了跨屏游戏的独特魅力并为之着迷。

  事实上,自从11月下旬人人游戏通过分众传媒投放这则广告之后,《乱世天下》在北京的玩家数量再创新高,很多年轻白领都成为了这款跨屏游戏开山之作的玩家。

  很显然,人人游戏大胆尝试分众传媒的推广渠道,再次取得了成功。人人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告分众化成为当今一种潮流,传统的网游广告过分依赖互联网,而忽视了对精确目标受众人群的分众式投放,以至于推广难度越来越大。我们与分众传媒合作,就是看中了它对于白领人群的精确覆盖。《乱世天下》的主要玩家群体为中高端商务人士,拥有智能手机,喜欢玩有挑战性而且画面精美的游戏。同时,他们非常善于把握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尤其是善于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娱乐。《乱世天下》完美的跨屏技术,可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都非常符合他们的需要。”

  有业内人士指出,人人游戏创新能力非常强,这不仅体现在技术创新上,比如推出中国网页游戏的开山之作《猫游记》以及重新定义中国网页游戏新标准的《天书奇谈》,再到中国第一款跨屏游戏产品《乱世天下》。人人游戏运用科技创新的力量,改变了人们的娱乐方式。而且在产品推广方面,人人游戏也极具创新意识,此次独辟蹊径选择分众传媒进行广告推广,就使跨屏游戏的认知度在商务人士中大幅度提升。

  调查数据显示,网游用户未来的闲暇时间将更为零散,因此游戏时间更灵活、玩法更为简单有趣的游戏产品将更受欢迎。跨屏游戏的玩家既可以在家中享受Pad、Pc等大屏幕所带来的游戏视听冲击,也可以在途中、零散的休闲时间,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的进行游戏体验。有理由相信,随着人人游戏在推广方式方面的创新,娱乐跨屏的趋势将大幅度提速,而且人人游戏也将引领游戏行业从粗放式营销向精准式营销的转型。

乱世天下宣传图
乱世天下宣传图

  关于人人游戏:

  人人游戏(wan.renren.yzz.cn)是人人公司旗下专业的游戏研发和运营平台。“跨屏力量TM”基因的注入,使多款网络游戏率先实现了在PC、Pad和手机终端跨屏娱乐的重大突破。自2007年推出行业第一款网页游戏《猫游记》起,到2012年人人游戏已拥有《乱世天下》、《盗墓笔记》、《钢铁元帅》、《怒海争锋》、《口袋英雄》等多款支持“跨屏力量”技术创新的新游戏。人人游戏始终保持不断创新的精神,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壮大,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网页游戏和智能手机游戏的研发、运营及发行商之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传递游戏圣火 支持电子竞技走进奥运会! 下一篇:CF革新版本今日上线 开启“声化武器”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