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话金山旗下游戏|3D|回合制

【九天神话】12月6日嘻嘻封测 新神话STYLE

2012-12-04 14:5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太阳系第一部动画网游《九天神话》将于12月6日14:00开启嘻嘻封测,此次测试激活码限量发放,媒体首发半日便宣布告罄,现已紧急增发!首次曝光的东部地图,耐人寻味的神秘传说,全新爆笑无厘头动画等内容同步开放,另外《九天神话》首发“走你”新神话STYLE也全新面世——愿我有生之年,得见你君临天下! <( ゜ω゜)=> 走你!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冰天雪地也冻结不了一颗爱你的心,“走你”新神话STYLE!

冰天雪地 新神话STYLE
冰天雪地 新神话STYLE

  由西山居倾情打造太阳系第一部动画网游《九天神话》,打破传统回合网游模式,不再受职业束缚,拥有主副职业搭配玩法,全屏酷炫技能,结合唯美3D效果,清新明快的游戏画面,萌动四方的人物造型,拒绝枯燥的文字,全CG动画剧情,轻松趣味的日常活动,连战斗都是一场华丽动画的视听享受,开启新神话STYLE时代。

  可爱萝莉携手大叔,共舞“走你”新神话STYLE

大叔萝莉 新神话STYLE
大叔萝莉 新神话STYLE

  练功枯燥之余,少侠,不来一段“走你”新神话STYLE么

少侠 新神话STYLE
少侠 新神话STYLE

  太阳系第一部动画网游《九天神话》秉承“只做好玩内容”为设计理念,带来来自太阳系的正能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爆笑神话剧情,当三藏变成一个猥琐和尚,当大师兄变成一个呆萌泼猴,你是否还忍得住不仰天长叹:啊,多么痛的领悟!

  大厨也疯狂,“走你”新神话STYLE

大厨也疯狂 新神话STYLE
大厨也疯狂 新神话STYLE

  12月6日14:00太阳系第一部动画网游《九天神话》开启嘻嘻封测,全民共舞“走你”新神话STYLE,舞动青春,颠覆传统的神话角色,一起开创穿越神话新纪元!守护快乐,守护你,《九天神话》诚邀你共舞。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极品不是梦【裂天之刃】亲自教你提升装备 下一篇:单刀赴会 【月影传说】英雄论剑一较高下

九天神话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