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爱拍联手打造:梦想好声音演绎梦想!

2012-12-05 11: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由百事可乐公司主办的“梦想好声音,用音乐演绎梦想”,爱拍原创作为中国梦想秀圆梦互联网平台之一,肩负着挖掘出最完美好声音的重大任务。为了挖掘出更多心怀音乐梦想,拥有音乐才能的年轻人,《梦想好声音》在梦想和音乐之间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让有梦想的你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爱拍原创发布梦想地址:http://www.aipai.yzz.cn/huodong/2012/voice-1/

百事爱拍联手打造:梦想好声音演绎梦想!
百事爱拍联手打造:梦想好声音演绎梦想!

  梦想好声音是继中国好声音后又一场用音乐演绎梦想的盛典。如果你有特别的音乐故事,特别的梦想故事,发布你的梦想,获取梦想值。梦想值最高的三位梦想家,将有机会与百事明星同台,更有可能成为百事品牌代言人,出现在所有百事产品的海报上。成就音乐梦想,就从此刻开始!

  

  爱拍原创(www.aipai.yzz.cn)作为中国第一原创达人视频网站,以打造中国最具实力原创视频网站为目标,鼓励视频原创性,支持国内原创达人进行原创性创作。挖掘更多原创达人的优秀音乐视频,将音乐和原创视频最具个性地结合,帮助拥有梦想的原创达人实现自身的梦想,这便是爱拍原创本次活动的最大希望!

  参赛规则:

  1、进入爱拍报名页面(http://www.aipai.yzz.cn/huodong/2012/voice-1/ ),填写个人资料、视频地址、你的梦想以及梦想故事发布梦想;或者进入百事“中国梦想秀”官方网站发布梦想。

  2、梦想及视频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爱拍原创活动专题页面展示。

  3、梦想排行榜是根据当前梦想的梦想值来进行排名的,奖项将依据排行榜名次进行发放。

  4、为你喜爱的参赛选手圆梦,需要获取梦想值,具体获取方式请查阅下方梦想值获取方式。

  活动奖品设置:

  梦想值排名前3位:获得百事梦想扶持公益基金实现音乐梦想。

  幸运传播奖20名:随机抽取20名传播相关活动视频的拍子获得2000爱拍币。

  幸运分享奖20名:随机抽取20名传播该活动的拍子获得爱拍原创限量T恤。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热议:我最喜爱的酷招 下一篇:敢来挑战吗 【悟空传】热血竞技场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