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武侠梦想捍卫玩家尊严 金翎奖【大掌门】最后一搏

2012-11-27 11: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度金翎奖角逐到了最后一刻,《大掌门》的排名也由原来的前五名跌落到目前的第九名。现《大掌门》发出百万英雄贴,邀诸位武林同道、江湖豪侠、喜爱武侠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一把,把承载着我们武侠梦想的《大掌门》推上王座吧!只要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安卓手机、海量充值卡的超值奖励,!

大掌门宣传图
大掌门宣传图

  活动链接:http://award.7yx.yzz.cn.yzz.cn/2012/list_3_10_1.html

  【《大掌门》投票指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8102001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102001到 1066988116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8102001到 106698813

  【温馨提示】参与投票的玩家不会得到投票反馈,直接自动获取参与抽奖的资格,每条投票短信需花费通信费用2元。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游戏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作为游戏界最具权威性的金翎奖2012年优秀游戏(游戏资讯)评选投票阶段还剩最后一周。在整个金翎奖投票阶段,众多优秀游戏汇聚一堂,为玩家展示了属于我们游戏界的独有风采。玩家纷纷参与响应,让我们的赛事更具含金量。由GC蜂巢游戏推出的年度武侠精品手游《大掌门》

  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欢迎与帮助。现在需要各位玩家共同努力,捍卫我们《大掌门》的荣誉,投票吧!

  ——关于《大掌门》

  《大掌门》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给喜爱武侠的人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把中国(中国游戏资讯)独有的武侠元素汇聚一堂,用人们耳熟能详的武林人物、熟悉的武功秘籍、经典的武侠桥段,带你走进那梦中熟悉的武林世界。

  曾记得儿时折一树枝在大街上舞刀弄棒,口喊:独孤九剑吗?还记得学生时代去小书店花五毛钱租本武侠书,上课偷偷的看,睡前用手电筒照着看到深夜吗?还记得看完武侠电视剧后,伙伴嬉闹间口出降龙十八掌吗?现在我们玩《大掌门》突然发现,还是那些熟悉的人物(游戏人物)、熟悉的场景,一个个让我们崇拜的大侠,一幕幕熟悉的剧情(游戏剧情)场景,由带我们回到了那些已经久远的年代。《大掌门》玩一次,就会爱上一辈子!

大掌门宣传图
大掌门宣传图

  【守护武侠梦,捍卫武侠玩家荣誉】

  在那个娱乐匮乏的年代,手里捧一本小人书看的井井有味;上课时偷偷的藏一本武侠小说,看的热血沸腾;黑白电视机里嘿哈嘿哈配音的武侠电影电视剧仿佛依然在眼前飘过,还记得你的武侠梦吗?年度最佳精品武侠手游《大掌门》传承武侠经典,汇聚武侠精粹,用游戏的手法为你重温那些武侠经典桥段,为你实现成为大侠的梦想。现在到了守护我们的武侠梦想,捍卫武侠玩家尊严的时刻了。我们要向中国乃至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证明,我们《大掌门》的玩家是最棒的,我们是有眼光的,我们的《大掌门》是最棒的。让我们用疯狂的票数击溃眼前的所有强敌吧,承载着所有武侠梦想的《大掌门》站立在金翎奖的最高端吧!

大掌门宣传图
大掌门宣传图

  【热血豪情,江湖儿女】

  是否觉得生活压力太大,感觉压抑;是否为每日奔波而劳心劳力?是否为那句“江湖儿女,不拘小节”而安安羡慕?《大掌门》为你提供一个真正的江湖,让你尽情展现自己的热血豪情。在游戏里你可以和众多的江湖儿女、绝世大侠结伴而行,闯荡江湖、除暴安良;也可以寻访名师、演习武艺;还能够参拜洞府,获得奇遇。江湖为你开启,因你而精彩!

大掌门宣传图
大掌门宣传图

  【武林争霸,谁是英雄】

  武林纷争永不休,江湖豪情冲云霄!在一个武侠的世界里,一定会有江湖争霸,武林称雄。在《大掌门》中,你不但可以和成名已久的江湖侠客切磋武艺,还能够和诸多同道掌门论剑争锋,看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论剑江湖,试问谁是英雄?下一个英雄就是你!

大掌门宣传图
大掌门宣传图

  《大掌门》是一款集武侠、策略、角色(游戏名人)扮演为一体的全新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内将武侠大师笔下的众多豪侠一一囊括,诸位掌门可以掌控这些绝世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这里是侠客的世界,豪杰的江湖!一切精彩尽在《大掌门》,了解详情请登陆:http://bbs.gamecomb.yzz.cn

  《大掌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dazhangmenandroi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乱世争锋三国之恋 【创世九州】剑指金翎奖 下一篇:为巨人页游新作【苍空】投票 惊喜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