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激战PK【九曲神途】游戏 12月震撼开测

2012-12-05 17: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找回当初的感觉,还记得当年的情景吗!

  12月6日17:00九曲神途震撼公测!首次拿城就送"iphone 4"!还有惊喜大奖等您来拿!

  海魔秘境全面开启!新起点,新高度,新地图就在“九曲神途”

  为了取得战胜神灵的资格,人类从历史中发现了生死轮图的秘密,开始进入南方海域找寻失落的生死轮图碎片。

  当人类来到南方海域,他们发现了一艘沉没在海底的巨船。在水光同色,光影摇曳之下,海底奇珍、遗失的财富、久远的传说……无数让人心动的东西将人类的死死粘住。

  但在这个神秘浩瀚的世界中,人类寻找生死轮图的碎片的过程注定一波三折。在这里,他们将首先遭遇因生死轮图碎片而异变的海底怪物。

  1.古沉船新地图

 图1    海底世界总图
海底世界总图

  2.海角秘境地图

  在沉船三层、沉船四层,可以从船壁破洞中走入海底,来到完全属于深海的一片地域,这便是海角秘境。它虽然依附于沉船空间,但却可以更全面地感受深海

图2    海角秘境地图
海角秘境地图

  3.新BOSS

  此次新资料片推出的怪物,将集中在海底生存的生物,其中有石甲鱼、铁棘鱼、铁螯怪、巨钳蟹、秘境海妖、秘境歌妖、海魔侍从、海魔护卫以及最终BOSS海魔

海底最终BOSS
海底最终BOSS

  《九曲神途》官网:www.jiuqust.yzz.cn多种精彩战斗场景,为广大玩家打造超一流的激战体验。12月6日17:00敬请期待!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不用抢银行【大唐2】游戏!屌丝轻松逆袭 下一篇:超级英雄穿越【修罗道OL】惊现复仇者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