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穿越【修罗道OL】惊现复仇者联盟

2012-12-05 17: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复仇者联盟》在国内上映已过去半年时间,但片子中的主角们却在我们的记忆中不止半年,作为80后,这些美国英雄故事一直陪伴着我们的成长,而今在《修罗道OL》中,他们穿越而来,化身成为超萌小侍宠,伴随我们完成修罗世界的旅途!

  大头绿巨人

  绿巨人洛克,收到了刺激,就会变身成为一个恐怖的存在,但是在《修罗道OL》中,他仅仅留下了那憨憨的表情,凶狠,恐怖远离了他,洛克的脑袋也被放大了,更彰显出了其可爱,憨厚的表情。

  萌版黑寡妇

  在原著漫画中,“黑寡妇”是苏俄的头号美女特工,美艳绝伦且身手了得,精通各种高科技武器,冷艳是对其最好的标注。但是到了《修罗道OL》中,黑寡妇变成了小萝莉,萌版的黑寡妇又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奶嘴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是少数凡人英雄,他有许多粉丝,他们被那抹红蓝所吸引,在《修罗道OL》中,队长回归童年,咬着一个奶嘴,萌正太的表情更是吸引了无数MM的目光!

  想带着美国的超级英雄们出门逛街么~想显示自己的王霸之气么?赶快加入《修罗道OL》,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您的探索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激情激战PK【九曲神途】游戏 12月震撼开测 下一篇:炫彩光效【51新炫舞】华裳依人 舞出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