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多益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神武】微电影观后感 温情励志燃三观

2012-12-06 10:5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迎来了大结局,影片中青葱疯狂的大学时光、进入社会后面对困难的积极乐观心态,以及男女主角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重新阐释了80、90后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实展现了80、90后走出学校进入社会后,经历成长过程中的奋斗、磨砺、纠结和坚持。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电影版新手卡  神武主题曲新手卡 

《青春不下线》里的四个大男孩】
《青春不下线》里的四个大男孩

  新服推荐:电信“醉生梦死”,网通“逐鹿中原”

  微电影《青春不下线》:http://sw.duoyi.com/2012/film/?from=top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放肆青春,追求自由生活

  《青春不下线》中,男主角魏来和室友在大学中并没有像现实中的“学霸”一样,受困于繁重的课程和学习压力。在能兼顾学习的前提下,他们更多地追求一种自由的生活风格和潇洒的行事作风。偶尔耍帅装酷、一起在宿舍玩游戏、上课恶整老师……随心所欲,让大学的青葱时光充满快感。

《青春不下线》中魏来和室友耍酷装帅】
《青春不下线》中魏来和室友耍酷装帅

  相信纯真爱情,坚持最爱那一位

  在充满快感,自由自在的大学时光中,《青春不下线》中男主角魏来对女主角夏雪一见钟情,并且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求。即使最后两人因为现实问题分开,魏来内心深处一直保留着夏雪的位置。在80、90后的世界观中,纯真的爱情在现实生活是存在的。他们不仅仅坚信着这一点,而且还愿意为了自己心底最爱的那一位,放弃其他唾手可得的爱情。

 魏来最终拒绝了在酒吧认识的女孩子】
魏来最终拒绝了在酒吧认识的女孩子

  游戏,是感情关系的纽带

  在影片中,魏来和夏雪纯真爱情的见证人——逍遥神牛,来自游戏《神武》。《神武》联系着魏来与夏雪的爱情回忆,也是魏来与大学好友的友情象征。魏来和一众室友最喜欢晚上在《神武》中组队战斗,一起分享来自游戏的快感、自信和兄弟之间的默契。在80、90后心中,游戏不仅仅是闲暇时的消遣,更凝聚着兄弟之间的铁血友情和与爱人之间的真挚爱情,是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纽带。

 逍遥神牛是两人感情见证
逍遥神牛是两人感情见证
上一篇:【梦想世界】火爆真人秀 爱游戏更爱自拍 下一篇:【天下3】养育系统造就全民“征爹”囧况

神武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多益
  • 研发厂商:多益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