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沙漠龙擅用美人计 勇士推倒萌BOSS

2012-12-06 11: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人气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资料片封测在即,12月11日阿尔特里亚大陆即将迎来史上血统最纯正的龙——沙漠龙!八人副本,三大区域,七大关卡,强悍BOSS层层把关,沙漠龙巢穴势必将成为年度最难挑战!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好G友豪华礼包  龙之谷官网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杰哥英勇走后,封印之力渐渐消失。沙漠深处异动频繁,沙漠龙趁机觉醒重出江湖威胁世界和平。凶恶的长相,邪恶的本性,沙漠龙是让任何人都不寒而栗的神级怪兽。不过,谁也没有想到,沙漠龙的人形化竟然有如此清纯可爱的外表,让诸多严阵以待的勇士们跌破眼镜。

  这个萌妹子“阿依夏”是沙漠龙的人类形态,软妹子成了人形兵器,让多少男人们痛惜不已。进入沙漠龙第六关,阿依夏正对你温柔的笑笑,可是接下来却对你使出了致命的杀招,这可是防不胜防的美人计!多少勇士能躲得过?又有多少勇士能下手打妹子呢?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当然,除了少部分人会因为不忍心伤害妹子而放弃挑战,大多数勇士还是会以推倒阿依夏为己任,成为第一批屠龙斗士。乍看阿依夏的外形,和《噬魂师》的美杜莎有几分相似,萝莉的长相魔女的心。萝莉控们可要小心了,如果拿她没办法,最后哭的人可能就是你了哦!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沙漠龙阿依夏是继绿龙卡拉翰之后,第二只可以变身人形的龙。不过相比卡拉翰罪行滔天的丑恶嘴脸,阿依夏就显得天真纯洁了。每次想起可怜的卡拉秋,就对卡拉翰深恶痛疾,恨不得多杀几遍绿龙巢穴。金龙杰兰特,银龙阿尔杰塔,黑龙贝斯柯德,这三位人气龙都拥有帅气的身姿,因此沙漠龙的可爱劲儿更显得难能可贵。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12月11日,《龙之谷》年度最大资料片即将开启!沙漠龙体验服火爆预定中!勇士们,准备好带上舞娘卡莉启程向沙漠深处进发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王的盛宴火热公映 御龙在天3亿元礼包助阵 下一篇:上百公会齐祝【大荒传奇】不删档封神内测

龙之谷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格斗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盛大
  • 研发厂商:盛大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9.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