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韩服今日更新 沙漠龙Boss登场

  韩国Actoz Soft运营、Eyedentity Games研发的3D动作RPG《龙之谷》将于今天公开全新版本,沙漠龙BOSS正式登场。在沙漠中生存的沙漠龙BOSS拥有巨大的元素力量,是游戏60级玩家可以前往征服的,目前游戏内最高难度BOSS。至少要5位玩家组队、通过7个不同的关卡才能见到沙漠龙。除此之外,该副本需要通过“扎卡德的眼睛”相关入场任务才可以进入。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在11月24日公布“沙漠龙BOSS”相关内容后,进行了相关的玩家座谈会,与80余位玩家进行讨论,根据玩家建议对沙漠龙BOSS进行了大规模改变,尤其是在血统、外貌方面,与现有的龙类BOSS有较大差异。除此之外,Actoz Soft宣布,《龙之谷》去年全球销售额突破2千亿韩元,并获得了2012泰国游戏大奖(MMORPG最高大奖)、俄罗斯游戏研发人最佳海外网游大奖等诸多奖项。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暴雪新域名曝光惹猜疑 公司股价持续走高 下一篇:僵尸战争正式开启公测 游戏新内容首曝光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