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盛宴重磅出击!影驰嘉年华即将开幕!

2012-12-06 13:5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即将过去的2012末日之年,你是否错过了许多人生中精彩的画面,那么在有幸能登船之前,本年度年末最具分量的DIY玩家盛宴你一定不要错过——“玩家主场——GEC2012影驰&NVIDIA嘉年华 ”。盛大规模、爆棚人气,最新最全的产品资讯,续北京、广州成功举办影驰玩家嘉年华,2012影驰嘉年华将降临华中重镇——武汉。今年的嘉年华影驰重磅推出超人气对战网游——《英雄联盟LOL》电子竞技对抗赛,并邀请国内知名战队WE.i-Rocks、AG迅游、LGD、皇族亲临,活动现场四强巅峰对决,叱咤风云!现场更有四轮抽奖,超值奖品等你拿!


  影驰嘉年华与传统的IT厂家刻板的活动形式相比,更多是为玩家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盛会。以玩家Party的形式让到场的观众有得看,有得玩,有得拿,充分营造一个玩家主场气氛。除了能够现场观摩国内外一众超频好手的紧张比赛、国内竞技强队零距离接触和GALAPAD手游竞技以外,现在还设有DX9、DX10、DX11和影驰特色技术等平台供现场观众体验,观众可以随意到各个区域体验,最大程度的给予观众自由的玩乐体验。到场的游戏爱好玩家,还可以与知名游戏战队零距离接触,现场为粉丝签名并赠送精美签名明信片和礼品。

            

上一篇:3D上古神话网游【远古战场】游戏华丽来袭 下一篇:【地下城与勇士】移动版偷跑 遭高端玩家“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