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知名coser助阵【麻辣江湖】公测 萌妹都爱二次元

2012-12-07 09:5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麻辣江湖》萌动公测即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启了!精致优美的画面,色泽绚烂的战斗画面以及精彩刺激的游戏内容,无一不在致力于打造一个3D治愈系的麻辣武林!而公测中还会更新甜蜜姻缘系统,开放挖宝副本等多重玩法让你这个冬天不寂寞!萌宠萌妹萌江湖打造的萌系江湖不但让海量麻油流连忘返,众多对二次元文化感兴趣的知名coser更是不约而同慕名而来,共同助阵《麻辣江湖》公测。如此精彩迷人hold不住的江湖正在等你一起放肆卖萌!

  麻辣江湖专题 麻辣江湖下载 辣江湖阿里卖萌包

  水晶之恋大型活动送奢华钻戒>>>>

  《麻辣江湖》客户端下载>>>>

  《麻辣江湖》麻辣阿狸卖萌包领取链接>>>>

  五大卡通形象植入,游戏内形象首曝>>>>

甜蜜无限
甜蜜无限

  【甜蜜姻缘 浪漫江湖】

  在暖冬温馨的气氛包围下,似乎2012的恐慌感也在逐渐减淡,那么就让《麻辣江湖》为这个冬天再添甜蜜一笔!12月19日公测开启时麻江将会推出全新玩法更上一层楼,首当其冲的就是让人甜到心坎儿去的姻缘系统。各位麻油在江湖之中闯荡许久,是不是总会遇到贴心的那个TA能和你并肩作战共抗七曜魔宫?如果结拜系统已经不能用于形容你们之间的情谊,那么你需要的一定就是即将推出的姻缘系统!

西式伴娘原画
西式伴娘原画

  在《麻辣江湖》的姻缘系统之中,并不类似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游戏只要找NPC对话一下就算成亲,而是完整地还原了从求婚、订婚一直到结亲的历程。让麻油们能够在二次元的世界里体验三次元的真实甜蜜。不仅如此,我们还为麻友们准备两套不同的婚庆场景。中式的“花灯浮台”搭配传统凤冠霞帔,西式的“绿野仙踪”映衬飘逸婚纱,实在是美不胜收!

中式伴娘原画
中式伴娘原画

上一篇:【龙剑】最新门派“连山教”全种族天赋详解 下一篇:每周送好礼 【问道】天外飞仙周常好戏连台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