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麻辣江湖】12月19日萌动公测 今日15时加开萌妹专服

2012-11-30 09: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山2012主打Q版治愈系武侠《麻辣江湖》,在经过秋冬交界的醇厚酝酿之后,终于开启了年终最激动人心的帷幕——《麻辣江湖》萌动公测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启!自首测以来《麻辣江湖》就用精致如梦境的场景、卖萌可爱的人设以及精彩刺激多变的玩法等,在短短时间内摧枯拉朽征服大批麻油,成为当之无愧的Q版“萌”主!如今公测在即,《麻辣江湖》更是马不停蹄推出甜蜜到心坎的姻缘系统!全新等级全新玩法,让你尽情在游戏中浪漫相爱;神秘活动神秘感动,等你一起来体验末日卖萌!再不相爱就晚了,你还不行动起来!

  麻辣江湖专题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阿狸卖萌包

  公测倒计时已开启,公测还会遥远么!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精彩嘉年华,也为了让各位麻油能和萌妹纸们更亲密地接触,萌妹专服又添新姐妹!今日15时开启的新服一定能为麻油们带去更流畅、更治愈的游戏体验!而伴随新服开启,我们还将为各位麻油送上“公测表白祝福” 等超萌活动,可爱的阿狸、nonopanda周边等超值豪礼等你来拿!

  《麻辣江湖》客户端下载>>>>

  《麻辣江湖》麻辣阿狸卖萌包领取链接>>>>

  四大萌物联手打造《麻辣江湖》卡通CG>>>>

 萌妹萌江湖
萌妹萌江湖

  【公测倒计时 萌妹来助阵!】

  12月19号就要迎来最隆重的公测庆典,想必各位麻油心里都很激动!《麻辣江湖》一直以麻油体验为本,坚持精益求精不动摇;画面优化精巧细致,让麻油享受更加治愈的江湖!无论是养眼的妹子,还是乖乖的宠物都可爱到爆;卡通电影般的精美画面,向各位呈现最惊喜的奇幻视觉盛宴;还有养眼多变的时尚外装搭配,让你成为名副其实的武林“萌”主!如今更有coser将喜爱的《麻辣江湖》角色三次元化,让我们更近距离的体验萌妹萌动力!

软软的霜云妹纸
软软的霜云妹纸
清秀的水月妹纸
清秀的水月妹纸
上一篇:打造极品装备 玩转【醉八仙】装备系统! 下一篇:【水浒无双】世界BOSS霍乱人间 英雄速来推倒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