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5大预言VS【龙战天下】5大预言

2012-12-10 15: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古老而神秘的玛雅文明于遥远的过去被凡尘所湮没,留下了让世人所疑惑的神秘预言。人们惶恐不安同时又怀揣希望,是否真的有救世主可以出现,抵挡末日逆袭预言?!

  在《龙战天下》中也出现了位同样神秘莫测的玛雅后裔,她踏着天地中混沌的尘土,坚守着伟大的信仰,眼中充满了闪耀的希望,一步步而来。她将在《龙战天下》中预言了什么?揭示了什么?实现了什么?请让这一切拭目以待!

  玛雅人曾预言说1、玛雅文明最终会陨落2、汽车、火箭的时期会出现3、大魔头(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的大致时期4、毁灭性战争的爆发时期(一二战)5、2012年12月21日太阳落下以后,将不会出现。这些没有缘由的事情前四项都被玛雅人给预言实现了,到底是什么赋予了玛雅人特殊的能力可以预知未来?这位在《龙战天下》中出现的玛雅后裔是否也一样具有这种神秘的力量,能够参透古今揭示未来,给世人以路途的指引呢?

  且看她轻启朱唇仅说了不多的只言片语,其中就有末日来临的谶语。

  玛雅后裔龙战天的预言跟古老的玛雅人的预言到底有怎样的联系?

  为什么都不约而同的在最后预言了世界末日?末日是否存在?

  如果真的存在又会是其中的谁是这末日世界的救世主?

  那么在《龙战天中》又会有怎样的令人惊异的神秘奇遇?

  龙战天又是谁?

  种种的种种都被笼罩在这令人琢磨不透的预言中,是预言真的预示了未来,还是预言指引了

  我们现在的道路?

  在这末日即将来临之际,何不一起结伴而行,同仇敌忾,一同《龙战天下》!

  踏上“寻找龙战天”之路,亲自探究五大预言的奥秘,揭晓来自《龙战天下》末日预言!

  更多《龙战天下》的活动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线,龙战天的五大神秘预言也将被揭开神秘面纱,期待众豪杰的热烈会盟。

  嘘,轮回在转变,六道已更改,预言在实现,说不定你,或许就已被龙战天所言中,命运不逃的被谱写在了这五大预言中!

  龙战天下注册地址: http://www.tqfy0.yzz.cn/cloud/index.php?

  龙战天下官 网: http://www.tqfy0.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辽国秘境战奇兽【新剑网2】梵天林全攻略 下一篇:十重境界末日飞升【天地劫】本周四内测

龙战天下

  • 入库时间:2012年06月19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