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剑网3】上演动态剧情 侠侣可生死相许

2012-12-11 14:12作者:剑网3官方来源:剑网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剑网3》年度资料片“日月明尊”开测火爆,在这横跨西域与南疆的万里江湖中,九大门派各具特色的动态剧情轮回上演!诸位侠士不仅可以亲历刀光剑影的江湖纷争,亦可携手伴侣仗剑天涯:在西子湖畔与佳人荡舟垂钓,争夺“顷世美人”的美誉;在遥远苗疆采挖药材,寻觅可“代君受命”的生死蛊;参加江湖名门藏剑山庄与唐家堡的婚宴,见证有情人终成眷属,即使萍水相逢,亦有邂逅良机!

  《剑网3》专题  《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对诗采莲 竞夺“顷世美人”】

荡舟西湖
荡舟西湖
  各位侠士若在游戏西湖时巧逢“七秀内外坊之会”的召开,不妨与伴侣一同前去讨个彩头,双方情比金坚者将有额外奖励!此次大会将选出一位大唐“倾世美人”,不分门派性别,有才之士皆可竞夺。当然若侠士至今还是孤家寡人,也能独自参加,兴许能找到与自己同病相怜之人。
携手相伴
携手相伴
  七秀内外坊本为一家,多年来却深有隔阂,公孙氏常常觉得遗憾。今由萧白胭提议,重开七秀坊十年一度的内外坊比武大会。大会只会增进众姐妹感情,故不设武斗环节,只用文斗。七秀弟子行走江湖,向来仗义疏财,友朋满天下。亦有不少弟子找到她们相伴终生之人。故此次大会,破例允许双人参赛,不论七秀弟子还是江湖侠士都可邀请自己的心上人、朋友甚至师徒一并参赛。侠士需要选择外坊或内坊任意一方参加比赛,并经历钓鱼、翻龟、采花灯、对诗四大环节的考验,其中采花灯的部分更是需要侠士施展“踏燕追云”轻功招式先下手为强!

  【苗疆秘术 寻觅生死情蛊】

五毒教主
五毒教主
圣兽潭
圣兽潭

  随着《剑网3》史诗剧情的持续推进,在上个资料片中受尽《尸典》折磨的唐书雁、小邪子、孙飞亮、慕容追风及卓婉清一行人终于有机会化解身上的尸咒。由于对药材的需求量极其庞大,五毒教主曲云邀各方侠士汇聚五毒圣兽潭协助炼制解药,若能成功解咒,必有好礼相赠。此外,侠士在圣兽潭采集药材的过程中,将有机会寻获苗疆秘术“生死蛊”。正所谓“情之所依,心之所系。代君受命,保君平安”,当侠士对伴侣施用生死蛊后,自己将代替被施蛊人承受一切伤害!

上一篇:预选赛64强达人秀【剑神诀】天下第一武道会 下一篇:【格子RPG】带你化身魔族 一起颠覆暗黑的世界

剑网3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