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天空特色关卡

2012-12-12 09:5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yle3:特色关卡,打造飞行新体验

  本次测试中,《爆裂天空》关卡设置将颠覆STG类飞行网游不如MMORPG玩法丰富的认知。在普通任务关卡中,怪物和BOSS在出场方式、弹幕以及AI上,都会有很大区别,力争做到“一图一世界”的游戏体验理念。另外,本次测试开放部分特色关卡,玩家将享受一命通关的“裂隙梦境”玩法、发挥自身躲避技巧的“哥布林王国”玩法、BOSS大合集的“神秘空间”等多样玩法。

  《爆裂天空》告诉你,STG类网游的玩法也很有内涵。

“夜之密语”特色玩法
“夜之密林”特色玩法
玩家需要时时紧跟能量球,否则将会致盲受伤
玩家需要时时紧跟能量球,否则将会致盲受伤

  Style4:激爽音乐,聆听电子之声

  与传统MMORPG的音乐作用和表现不同,STG类网游的音乐,是烘托游戏节奏不可获取的元素。据统计,在玩STG类游戏时,开音效相比不开音效,玩家的反应速率会提升68%。而《爆裂天空》中,由国内顶级音效团队制作的激爽刺激的电子音乐,无疑在为玩家的耳朵带来别样音乐感受的同时,也帮助玩家“更高更快更强”的去体验弹幕带来的乐趣。

游戏光影战斗场面的
游戏光影战斗场面的

  Style5:革新操作,手柄键盘双模式

预计未来将会开放的“手柄操作”模式
预计未来将会开放的“手柄操作”模式

  网游并非只能用鼠标键盘来操作。《爆裂天空》本次的“操作设置”界面中,出现了“手柄设置”的选项,虽然此功能本次测试并未开放,但依然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手握游戏手柄去玩网游,不知会是何种操作体验?当手柄重新回归到我们的网游时,我们是否就能真的找到当年游戏的真谛了呢?

  整体来看,《爆裂天空》此次主打STG类玩法,在副本时间、个性化职业设计、关卡多样化、动漫式音乐音效以及操作模式上进行了革新,以期在大型MMORPG叠出的年关走差异化道路,带给玩家“飞”一般游戏感受!

  希望了解更多,就来参与《爆裂天空》双十二首测开服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点三面 全新体验【乱世无双】职业系统 下一篇:快到碗里来 【梦幻西游】区花冠军女神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