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大法【新剑侠世界】发家致富宝典

2012-12-03 17: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几百两的小买卖到几十万两的大生意,大侠们总是在不停的依靠各种渠道赚钱“养活自己”,那么到底大侠们有哪些赚钱方式?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新剑侠世界》发家致富的各种方法。

  自给自足,赚钱任务两不误

  《新剑侠世界》中有不少任务完成后都会有物品奖励,像每周的商会任务、军营的无尽征程任务等等,完成后都会获得绑银、不绑银、玄晶、江湖威望等奖励,虽然可能赚得不是特别多,但是积少成多,总算是能够自给自足的。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自力更生,常刷大盗卖装备

  “大盗”指的是游戏里的江洋大盗,由于江洋大盗的实力还是挺强悍的,所以通常都是组队去抓拿大盗,大盗被抓拿归案后会爆许多装备。这些装备的属性通常都是生活技能制造不出来的稀有属性,多多少少都可以卖一些银两,而且如果爆出的装备属性比较极品,卖个几十万两银两都是没有问题的。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经济头脑,低买高卖赚差价

  低价买进,高价卖出,从中赚取差价,这是游戏中比较普及的一种赚钱方式。通常玄晶、宝石、药箱、魂石等道具都是比较常见的买卖物品。不过这种赚钱方法需要有敏锐的市场感应力,要及时判定市场走向,什么价格该买进什么价格该卖出,所以建议非职业商人要量力而行,偶尔赚个甜头就行了,千万不要过于贪心,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丰衣足食,BOSS出勤领“工资”

  开了100级之后,游戏内相应的就开放了克夷门战场和秦始皇陵。每日半点和整点都会有克夷门统帅和皇帝两大BOSS,由于这两大BOSS爆的物品价值量很高,所以通常会是众多帮会必争的BOSS。而通常参与打BOSS的成员都会记出勤,并根据出勤给予相应的工资,如果一周参加的次数多,百万银两是少不了的。

  条条大路通罗马,《新剑侠世界》中赚钱的方法其实还是挺多的,只要多了解游戏,多参与活动,自给自足丰衣足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运气好的大侠还有可能发家致富逆转为高玩哦!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莫秋]
上一篇:帮会尽酣战【剑网1】七城大战见证群雄逐鹿 下一篇:创时代立体娱乐 【天地劫】六大潮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