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玩玩2012网博会Showgirl私房照流出!

2012-12-13 13: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召开在即。据悉,今年新浪玩玩将携其独代页游《杀破狼》参加展会。15名Showgirl美女团私房照随之曝光。15名SG,15种不同style,究竟哪个才是你心中的女神?

  性感火辣何傲珊,个性宣言:喜欢网络游戏,希望与你们共襄网博会盛举。

何傲珊
何傲珊

  清新可人丁冬,个性宣言:萝莉脸御姐身的我却有一颗真正小女人的心,在人生最灿烂的年华,做最值得回忆的事情!

 丁冬
丁冬

  热情奔放彭丹,个性宣言:爱旅游,爱臭美,更爱享受生活,给你一个最真实的我!

 彭丹
彭丹

  高贵典雅赵雪君,个性宣言:我是一个喜欢夏天的温暖的女孩。

赵雪君
赵雪君

  邻家妹妹米昂,个性宣言:做一只快乐的小猴。

米昂
米昂

  据官方透露,在网博会上,《杀破狼》还将请到“貂蝉”亲临现场担任主持,与玩家进行游戏互动,现场派送各种《杀破狼》精美纪念周边。除此之外,新浪玩玩还将在网博会现场搭建大型圣诞树,为玩家祈福许愿。活动结束后,将抽取幸运玩家,为其实现愿望!

新浪玩玩《杀破狼》展台
新浪玩玩《杀破狼》展台

  新浪玩玩《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yzz.cn.yzz.cn/

  新浪玩玩:http://wanwan.sina.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杀破狼】闪亮网博会 新浪玩玩展台效果图曝光 下一篇:新浪玩玩携【杀破狼】惊艳亮相2012网博会